关于美丽宁夏的作文四:美丽宁夏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我的家乡宁夏,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家乡这里有雄伟的黄河,它养育了无数中华儿女。壮观的沙湖,沙坡头,吸引了许许多多中外游客。
沙湖有许多不知名美丽的海鸟,他们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每当灿烂的阳光照射在宽阔的湖面上时,艳丽的水光像一面镜子。沙坡头位于黄河边,他那高高的沙山真像一座爱不释手金山,那沙粒细腻的数也数不清。
黄河就像一条黄色的纱巾,围绕着我的美丽家乡。因此我的家乡壮观而美丽。
但是在我心目中风景最优美的地方是青山公园,它坐落在市中心。那时我们小朋友的旅游胜地,也是我们向往的地方。那就是我们的城市大武口。
记得冬天时,大雪纷飞,把整个公园都用白色所覆盖。顺着整洁的小路走了一会,便可以看见,小山上的亭子,松柏穿上厚厚的白衣服,样子非常可爱。山下的人工湖上还坐落着弯弯的石拱桥。湖中央有成群结队的小朋友在滑冰,虽然是寒冷的冬天,但也挡不住小朋友玩的兴趣,因为我们的城市太美了。
美丽的家乡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