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宁夏的作文三:宁夏——美丽的塞上江南
宁夏是祖国西北地区的一个重要城市,还是美食旅游的好去处。这里水路纵横,有“塞上江南”之称。
在宁夏,人们能品尝到各种美食,最有名的就是羊肉、羊杂碎了。宁夏的羊肉十分美味,来这里的游客都要品尝一下地道的手抓羊肉。我也最爱吃宁夏的羊肉了,特别是奶奶做的羊肉胡萝卜饺子,每次都能吃好几碗呢!
宁夏还是一个旅游胜地。有贺兰山岩画、西夏王陵、鸣翠湖、沙湖、沙坡头等著名景区。还有很多的湖泊、湿地,这些都是北方很少见到的景色。夏天的时候,划着小船在芦苇丛里玩耍;冬天的时候,穿上厚厚的衣服,带上冰车去滑冰,这也是节假日的好去处。
每当夜幕降临,首府银川就变成了光的世界、灯的海洋。灯光映在水里,就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洒落人间。银川的夜晚真美呀!
宁夏这个地方的好吃的、好玩的很多,有空请你到宁夏来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