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爱作文600字五:雨中的爱
滴滴嗒嗒的雨声里面对我们有着一个秘密。看到雨你会想起什么。
在雨中,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对你的爱。可曾记的那时,我们来到这个班级,而你是班主任,我们刚到叛逆期,是很不听话的,正因为这样你才难教好我们。我们大家都不喜欢你,而你却对我们热情洋溢。 铃 上课铃声响起了,你快速的走进教室,对我们做了自我介绍,你也叫某些同学做自我介绍,然后开始上课, 同学们,把书翻开到第二页。 大家不耐烦地翻开了书,老师就进入了课堂。
在这节课上,同学们说话的说话,睡觉的睡觉,玩的玩,没有多少听课的,这种情况可以说是很不乐观。你也开始烦恼了,你在想如何才能教好我们这群猴子。无论你用什么方法,我们都免疫了。无论情况多不乐观,你始终没放弃过我们。你对我们用心良苦,可是我们却不懂得,当时的我们只觉得你很烦。你对我们的关怀,对我们的苦心,渐渐淡化了我们对你的冷淡,你那颗热情的心融化了我们的心,慢慢的我们喜欢上了你,喜欢你上的课,喜欢你的关怀,喜欢上你那热情的心。可是在我们喜欢上你的时候,你却要离开我们了,我们对你有许多的不舍,我们已经离不开你了。老师,不要走,我们舍不得你了。老师,你是我们百里挑一都挑不到的好老师。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走到雨中,投进了你的怀抱里,一切都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你的怀抱。
沉郁苍凉的画面,我们沉默的回到教室,为我们以前的不懂事沉默,为你的离去而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