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恐龙先生:
您好!
恐龙先生,我是一名21世纪的小公民。我现住在一个“美丽”的“地球村”。现在地球污染得特别大,如果你不信,就接着往下看吧。
现在的地球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现在的人们到处乱扔垃圾,到处都有尘土在空中飞舞。无论在大街,还是在小巷里,都有汽车排出的废气。工场里污染的地方是最大的,每天都不停的排出灰色的污烟。还有河流,工厂日日夜夜不停地排出蓝蓝绿绿的、有毒有害的废。礼钱清澈见底的小河不见了。昨天我去森林调查了,以前茁壮的大树都被人们砍光了。娇小的小草已经干枯了,这还叫森林吗?嗯,不是,是“枯林”。恐龙先生,我来给你描绘一下以前森林美丽的样子。
一进森林,那种新鲜的空气真让人着迷。娇嫩的小花和碧绿的草地绘成了一幅“森林美景图”。茁壮的大树,供应了我们人类的阴凉,大树也是世界的一部分。
恐龙先生,请问你们从前的世界有没有乱扔垃圾
的现象?有没有汽车排出的废气?有没有灰色的污烟?有没有有毒有害的废水?还有没有被毁灭的森林?我相信是没有的。因为恐龙是一个有很强保护环境的意识的动物。因为恐龙先生你是不会浪费食物的动物。
恐龙先生,我希望你能来“地球村”来旅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