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凶猛的恐龙朋友们:
你们三角龙姐姐漂亮吗?如果漂亮,能给我介绍一下,可以吗?我要向她学习生存技能,以后就不怕狗了。听说你们的“国家主席”叫霸王龙,那下次把他也请来吧,我的同学珠珠可是他的忠实粉丝啊!你们这里还好吗?要不要我送点青草过来?我们这还有许许多多的猪肉、鸡肉。当然,你们得签安全保证书,里头的内容是得了禽流感别来找我们。你们可以穿越过来,感受着大城市的繁华。但我想你们最好不要来,不然故宫就没人去了。要不你们一起把猛犸请过来?这样我们就懒得去克隆猛犸了——当然这对珠珠来说可不好,他还想去探索猛犸的奥秘,然后创办个奖项,叫“聂钰珠生物奖”。哪一天,会有个恐龙学院。我就把你们请过来,当老师。异特龙当体育老师,慈母龙当语文老师,三角龙当数学老师。霸王龙当然是校长了。哦,不行。慈母龙得当生活老师。那语文老师谁当呢?就让马门溪龙来吧。语文老师一般都是班主任,哪个孩子不听话,马门溪龙就用长脖子一甩,给他“一巴脖”。三角龙也不是盖的,她的那三个角会把孩子吓哭的。所以你们在开学时一定要开个会,说要温柔点。然后订制《少“龙”文学》和《课堂内外·创新作文》学习人类语言。另外我会给你们订制《少“龙”百科知识报》,期待一个奇迹——恐龙老师教出获得诺贝尔奖的人类学生。你们还不知道吧?诺贝尔奖是一个非非非非非非常伟大的奖项。得了这个奖的人的爸爸妈妈一定会抱成一团哭的。所以教那个人的老师也会非常自豪的。不过这都是后话了。我以后会努力学习,把你们接过来的,祝你们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