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恐龙们:
你们好,你们现在到底在哪里啊?你们生存在三叠纪和侏罗纪早期,有许多种类,如剑龙、黑山龙、霸王龙等,不过,我更喜欢黑山龙。
因为黑山龙它只吃草,不吃肉,不会伤害我们人类,也会跟我们成为好朋友。如果我能回到那时的侏罗纪公园里看看你们该有多好啊!
你们的体形和习性也相差很大,有的可以有几头大象加起来那么大,小的却跟一只鸡差不多。我只是在电视上和书上见过你们,好想见见你们真实的样子,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经常梦见自己去了侏罗纪公园,哇!里面什么恐龙都有,霸王龙正在和一只体形巨大的恐龙在争抢食物,剑龙在水里洗澡,黑山龙伸着长长的脖子在吃树叶。突然,身后有一只长着鹦鹉嘴的小恐龙,体形非常小,原来是鹦鹉嘴龙,它是体形最小的一种恐龙,它好像想跟我做朋友。就在这时,天上飞来了一群翼龙,好像要告诉恐龙们什么,恐龙们听到这个声音,飞快的奔跑起来,从远处,有一道红光,原来是一股岩浆,离我们越来越近,我突然醒了过来,难道恐龙就是因为岩浆面灭绝的吗?
恐龙们,你们到底去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