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恐龙的一封信
亲爱的霸王龙威尔逊:
你好!
在给你写这封信之前我有些担心,担心你收不到这封信,或因为我们两个生活在不同的时代,没办法将这封信寄给你等种种原因。
我之前读过许多与你有关的书,有的书上说你的牙齿像“致命香蕉”只要对猎物狠狠的咬上一口,猎物必死无疑。有的书上说你的骨头是空的,这些难道都是真的吗?
当我翻开这本书时,一眼就看见了你骄傲的站在那里。你的脚下踩着你的战利品——一只成年三角龙,嘴里还撕咬着鲜血淋淋的三角龙皮肉。你虽然是恐龙家族的无敌霸主,但三角龙这个庞然大物也是一个植食恐龙家族中最厉害的成员,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呀!
那个时候正是干旱时期,大批的植食恐龙都迁徙到北方去了,这对你而言是一个很不好的消息,因为猎物越来越少,捕猎也越来越困难,你忍受着饥饿,没有选择离开,而是坚守着自己的家园。
那时的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有一天,机会来了,一头离群的成年三角龙从森林走了出来,你飞快的跑过去,给它来了个突袭,你狠狠的咬住了它的脖子,三角龙咆哮了几声,最后一命呜呼了。
这时几只风神翼龙和驰龙也嗅到了香味急速赶来,它们围聚在你的猎物四周,你张开血淋淋的大嘴向它们咆哮。
那时的你,心里没有恐惧吗?
我合上书,心里想:“你的王者之风非常让我敬佩,要是我们能相见并成为真正的朋友那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