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让青春灿烂作文500字四:热情让青春灿烂
热情让青春灿烂,热情让我们生命变得绚丽灿烂,热情,带给我们美好的明天。
热情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微软总裁比尔盖茨曾经说过:“要想获得这个世界上的最大奖赏,你必须拥有最伟大的开拓者拥有的将梦想转化为全部有价值的先生热情,以此来展现和销售自己的才能。”
热情是一份友谊,对于我来说。在人生中对一个人热情,待人友好就是一种满足,每个人的热情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我的想法是,在现实生活中对人热情就等于你在生活中多交了一位好友。
照照镜子,我可是一个十分活泼开朗的女孩儿。对人热情就是我的待客之道。我想,我早已经加入了“热情俱乐部”里了吧。在学校里我对人是很热情的,所以很快与人交上朋友。因此,朋友们也很喜欢将自己心里想的与我一起分享。有什么问题也会找我一起讨论。
热情是一种巨大的力量,从心灵内部迸发而出,激励我们发挥出无穷的智慧和活力;热情是一根强大的支柱,无论面临怎样的困境,总能催生我们乐观的斗志和顽强的毅力……没有热情,生命的天空就没的色彩,因为热情让青春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