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生历经多少坎坷、困难?而在众多人默默的扶持下,都坚强的站起来了。我们应该感谢他们,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一切…
俗话说得好:“没有阳光就没有露,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父母没就没有我们自己”是呀,我们要感谢父母对我们的扶持。他们从走到跑,从说到唱…那件事不是在父母的扶持下做的呢?是他们给了我幼小的生命,是他们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他们迈开我成功的道路的第一步。
我们也要感谢那些对我们和蔼可亲的老师,是他们从1、2、3…到a、o、e…是他们给我树立了人生的目标,带我们一起走向社会,走向今后。是他们让我懂得了遇事沉着冷静,要有理智…
我们还要感谢朋友,是他们一直在背后鼓舞着我们,俗话说得好:“朋友多了路好走”在我最伤心是,是他们让我忘去烦恼,在我开心时,我愿和朋友一起分享美好时光,小学时光就要过去了我愿和朋友架起一座彩虹,那是人与人沟通的道路。
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很多,只要你有所领悟,就会出现奇迹,反而,你也要成为对别人有帮助的人,用你那颗真心换去别人对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