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节,我要感激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我感激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
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因为爸爸妈妈给了我生命,让我可以看到这世界的美好,在我成长过程中,关心我照顾我教育我,让我感到家的温暖,我感激他们。
我感谢我的爷爷奶奶,因为他们每天给我辛苦做饭,细心的照顾着我,冷了为我添衣服,渴了为我倒开,让我健康长大,我感激他们。
我感谢我的老师,因为老师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讲课,教会我们很多科学知识,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感激他们。
我感谢我的同学,因为同学每天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游戏,我有困难时给我帮助,使我感到轻松愉快,我感激他们。
我感谢这个世界,因为这里有温暖的阳光,嫩绿的草,纯净的水,欢快的鸟叫,让我感到世界的美好,我感激这个世界。
我要感谢的东西很多,我一定要把我的感谢转化在我的学习之中,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掌握更多的本领,将来为这个世界多做点事情,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