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活海作文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一起去桐城水上乐园—活海水世界玩。
那是8月中旬的一天,趁太阳没出来,我们就出发了。到了水世界,我们先去更衣室换泳衣,然后进入游乐区。我“一声令下”,大家奔向游乐设施。 这里的游乐设施可真多啊!有“蘑菇伞”,不过它会“下”。还有水上滑滑梯,上面有水枪,还有滑道,有直的、弯的、螺旋状……。我快速爬到滑梯顶部,哧溜地就滑下来。当时我以为这就是一个水世界,进到后面才知道这就是一个给小朋友玩的“小水世界”。大水世界的中心是一个冲浪池,我跑到池边,这个蓝色冲浪池可真大啊,越往池中间走越深,我游起泳来,突然有巨浪打来,接着又来了好几个大浪,真是又刺激又好玩!我还跟爸妈打起水仗来。我们玩了一会,发现后面有更好玩的,“海底探险的”就是其中之一。爸爸租了条船,我们三个就下去了,顺着水流开始了探险的旅程,洞中光线昏暗,中途我抬头突然发现头上垂下一只巨大的蜘蛛,吓了我一跳。爸爸告诉我那是假的,我才放松下来。很快探险的旅程就结束了。接下来爸妈去玩了很多高空游乐设施,因为我害怕,所有就没去那边,自己跑去“小水世界”玩,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我们一起玩滑梯,打水枪,开心极了。玩了很久,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水世界。
这次的活海水世界之旅是我暑假中难忘的一次活动。
活海欢乐水世界
8月18号,我和妈妈随着晨报小记者来到安徽桐城,开始了“活海欢乐水世界”之旅。
来到大门口,只见“活海欢乐水世界”这几个大字出现在我的眼前,买好了票,我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我们买了一个储物箱,把东西都放了进去,接着换上了泳衣,准备下水。因为不会游泳,所以我们跑到岸边买了个双人游泳圈,一拿到游泳圈,我就赶快奔向水中,妈妈坐在游泳圈上,我把游泳圈套在身上,双手在水中用劲得的划,腿也在水中张开、并拢。这时,广播中转来了一个响亮的声音:“请游客们注意,马上海浪就要来了,请您注意安全。祝您玩的愉快,谢谢!”听了这话,我赶紧蹦上了游泳圈,迎接海浪的来临。不一会儿,浪真的来了!一开始很小,接着就变大了,我们像坐在小船上一般,水是温的,所以水溅到身上不冷,还很舒服。由于浪太大了,把我们的“小船”吹翻了3次,我吃了不少水!
体验到了海浪的欢乐,我们又来到冲浪的游戏地区,我顺着水,沿着轨道滑了下去;还用双人游泳圈冲了一次浪,十分刺激!然后我们又回到“海”中,观看了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最后,我在水中套着游泳圈游了起来,希望能学会游泳!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就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上了大巴车,回家了,下次我还和晨报小记者团一起出来玩!
激情活海
前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向往以久的桐城活海。
一路上,我的心情特别舒畅。车窗外,天空碧蓝,阳光灿烂,不时掠过几只快乐的小鸟。公路两旁的田野、树木渐渐离我们远去……不一会儿,我们的车就到达了桐城市。八点半左右,我们终于抵达活海。
我们换上泳装,走出更衣室,眼前豁然开朗:天是蓝的,水也是蓝的,好大一片蓝盈盈的水面啊!水上有许多滑梯,有大青蛙状的,有鳄鱼形的……我迫不及待地套上带去的恐龙救生圈,一下子扑进水的怀抱。顿时,一股清凉包围了全身,好舒服呀!我不断地往前游,发现前面的卡通形象更多:有正在从上往下淋水的雨蘑菇,有张牙舞爪的八爪章鱼,有苹果样的小屋,有多变的魔方,还有正在喷水的大蜗牛……这里的滑梯我一个个都玩了一次,觉得很刺激。
然而更刺激的还在后面,我们来到活海的主体区,发现这儿的水面更大,满眼都是人,水面上漂浮着五颜六色的游泳圈。正前方是一座高大的白雪皑皑的冰山,上有“中国活海”四个鲜红色的大字,冰山两侧还有两个超大的电子显示屏正在播放着节目,正前方有一艘正准备出发的大船,这条船听说叫诺亚方舟。
爸爸租了一个双人的大救生圈,我们一起游到大船边,船上的主持人正在激情高涨地主持节目,不一会儿,一群衣着艳丽的云南姑娘们便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主持人可能觉得还不过瘾,又指挥我们和船上的男演员们一起大跳《江南Style》,顿时,船上的人们和水中的我们一个个都在狂舞,人人激情四溅,到处水飞舞,再加上主持人不时地从船上抛下许多塑料小礼品,弄得下面的我们更加激动疯狂。
不一会儿,演出结束了,冲浪开始了!主持人大喊一声,顿时,一股很大的水流从冰山前涌起,掀起了翻滚的浪花,我还没来得及拉下泳镜,就被迎面扑来的浪花呛了一下,紧接着,我被汹涌的浪花卷起,脚脱离了地面,我紧紧地抱着小恐龙(救生圈)的头,随着水流漂浮……心想:冲浪也不过如此嘛!
正在暗自庆幸,忽然前方传来了一片尖叫声,我抬头一看,一排足有三米多高的巨浪正在腾空而起,前排人们的救生圈翻倒了一大片,接着,又有一批救生圈被打翻了。我害怕地蜷伏着身子迎接着浪花的到来,终于,我被激情的浪花打得晕头转向,要不是妈妈在我后面拽着小恐龙救生圈的尾巴,我的救生圈早就被打翻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很惊险,也很刺激!
那天,我们共进行了三次惊心动魄地冲浪,下午两点多钟,太阳正释放着它的激情,我们终于抵挡不住它那火辣辣的热情,恋恋不舍地从充满着激情的活海中上了岸,也明白了活海名称的由来——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再见!活海!明年我还会再来的!
桐城活海水上乐园行
清晨六点,我们一行19人开着四辆私人轿车前往桐城的活海水上乐园。
一路上,我们都是特别兴奋,孩子们喜欢挤在一起说话,大人们也是聊得热火朝天,可辛苦了四位司机了。他们走走停停,确定没有走错路才继续前进,终于8点20分到达目的地。
然后是买票、等待,九点才开馆,我们就在门前照相留念。
终于九点了,大家迫不及待地往里走,换衣服,放好行李。直奔水中,想一睹这里的风景。孩子们可不管这些,看到这么多的水,早已经下水玩耍了。水上乐园分前后两个区域,前面是浅水区,适合孩子们尽情地嬉戏,水深不超过大人的膝盖,所以是很安全的,还在水上设置了很多卡通的动物造型,有鳄鱼、青蛙滑滑梯,水立方、苹果、蘑菇喷射装置,我们共有六个孩子,他们就在水里跑来跑去,丝毫不觉得不适应。
玩了好一会儿,后面的主场开始广播,说10点半将有一个刺激的冲浪活动,然后主持人就在一艘固定的铜质船上报幕,有魔术表演、各种舞蹈、女子鼓舞,船的身后是一片白色的假石山,假石山的两边悬挂着大屏幕,不时地用动画展示着舞台上人们的表演,但不是摄像,而是很可的海底动物在不停地舞蹈,看到十分有趣,我们的目光都留在了屏幕上,只偶尔看一下船上表演的女子是否漂亮。表演结束,主持人吊着我们的胃口,期待已久的冲浪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提前租了皮划艇等待着,更多的人已经到了深水区。随着音乐,浪来了,大家尽情享受着被水冲起的感觉,主持人又拿着粗大的高压水泵向人群喷射,大家尖叫着,不时地看到皮划艇翻倒,两个人一起落入水中,水的深度浪最高时达到1米8,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只是多喝几口水而已。我们也是跟着人群尖叫、欢笑着,符瑞坐在游泳圈里,两脚搭在皮划艇的两个洞里,随着水波不停地起伏,她也很兴奋,一点都不害怕,如此这般玩了整个冲浪项目,大概半小时左右。
随后,我们又继续挑战后面的一些娱乐项目。先玩了滑毯,因为是第一个玩,都觉得有点悬,刺激,不过,一个个的挑战项目玩过了,才觉得刚才的滑毯只是小菜一碟了。符瑞也是非常胆大,什么游戏都要尝试,尽管工作人员再三提醒我们这么大的小孩最好别玩,我们还是带着她玩了螺旋滑道(坐在皮划艇上),然后又让她玩了一个人的螺旋滑道,这么多孩子中她是第一个挑战的,并且她说很刺激,还要来第二次,又让她玩了,一个同行的男孩子被妈妈拉着、哄着都不敢下,磨蹭了十几分钟才下去的。
玩过了所有的娱乐项目,第二轮冲浪活动又开始了,我们又玩了一次,感觉体力不够,就开始补充能量,将带来的零食都放到一起,大家一块吃,躺在沙滩椅上享受零食对孩子们来说是最快乐的事。不过还没等吃饱,就急急的又下水了,拖都拖不上来,一溜烟就跑了,还有一个小女孩已经急得将火腿肠拿到水里举得高高地吃,但是最后被她妈妈拉上来吃完了才给下去的。
符瑞也不怕,也不粘我,更不和小朋友一道,就自己跑到喜欢的水域去玩,让我好找,她倒无所谓,索性放手让她自己玩去,相信她能找到我们。一直在水里泡到两点多,大家肚子都饿了,也累了,所有的项目早就玩过了,就商量着回去。可是孩子们在水里躺着就是不愿离开,最后都走了,他们才依依不舍地从水里爬上来和我们一起去换衣服。
一路开车回铜陵吃了个团圆饭,到家都下午六点了,一天的旅程非常愉快。
却不想此后的几天,大大小小在互通电话时都龇牙咧嘴地说着身上被晒得不行,起泡、发红、脱皮,衣服不能穿,热水不能碰,睡觉身上疼,一个个叫苦连天的,都说为了玩是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