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什么作文五:我最欣赏的老师
时光犹如一匹飞奔的小马,转眼间,我成为您的学生已经有三年了,还记得第一次报道那天,我十分忐忑:班主任老师究竟是怎样的呢,凶巴巴的?温柔的?还是铁面无私的?当我看到和蔼可亲的您,我安心多了。
王老师,您上课不仅生动有趣,还有许多“秘密武器”让我们记忆犹新。记得那天下午,我们小组在综合评比中胜出,您热情的说:“获奖的同学,你们一组到我办公室来领奖品!”下课了,我们几个赶紧跟了去,而我意外的抽到了“夸一顿”。第二天一早的晨会课上,您亲切的对大家说:“昨天有位同学抽到了“夸一顿”这个奖。我的心砰砰直跳,脸都红了,紧张的不敢向前。就在这时,您用和蔼的眼神鼓励道“王恪,请上台吧!”并带头夸奖道:“我觉得王恪的字写地很不错!”接着,四十六位同学挨个表扬了我,这是我收到过的最珍贵的奖品。它不仅让我感到了集体的温暖,而且增强了我的自信心。您的法宝可真别出心裁啊!
您还记得吗,上次我管不住自己,上课老讲话,被您严重批评了,还撤掉了光荣的中队委,那时我十分伤心,留下了悔恨的泪水。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经过半个学期的努力,在您的鼓励下,我又重新站在了竞选的讲台上,赢回了失去的荣誉。您让我明白了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
我珍藏着一份成绩报告单,因为里面有您为我写的千字寄语,密密麻麻的字里行间渗透着您对我亲切的关注和无限的期盼。读着读着,一股暖流涌向心头,我一定会记住您真诚的建议,时刻提醒自己细致认真地做每件事,百丈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我想敞开心扉告诉您:老师,我真佩服您,你是我最欣赏的好老师,真诚地感谢您为我们付出的智慧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