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眼泪作文二:开心的眼泪
这学期的运动会,我们和往年一样,又一次集体落泪了。可是,这一次是胜利的眼泪,开心的眼泪。
能使我们落泪的当然是最后的接力赛。也许是在母校最后的一次运动会,最后一次接力赛的原故,大家都非常兴奋,并下定决心:接力赛一定要嬴!
赛前大家都信心十足,都说这次一定会嬴,也一定要嬴。沈老师出差了,我看见运动员们在沈顺的带领下都很认真地做着准备,心里特别高兴。而我们啦啦队也不闲着,帮运动员们又是拿衣服,又是拿杯的,还到处跑着、吆喝着:“加油啊,加油啊,这次一定会嬴的!”
做好准备活动,离比赛的时间差不多还有半小时,运动员们分男生女生面对面坐在地上。也许是为了鼓励我们,费辉辉在中间抛着硬币。可是谁也不知道正面、反面代表什么,我只是听见费辉辉一个劲儿地说:“看,又是赢!”我们听了便呵呵笑,仿佛真的认为抛硬币得出的结果一定是真的。旁边的吴单一边笑一边告诉我们:“其实两面都代表‘赢’。”大家听了,不约而同地“切”了一声,却都不约而同地相视一笑。
很快就轮到我们比赛了。我看见同学们都围在一起,互相加油:“这次一定要赢,一定要赢过(3)班。加油!”哈,大家还真是“居心不良”啊!
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各就各位,我们啦啦队也抢到了好位子。我清了清喉咙,只等裁判一声令下。
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啦啦队员可卖力了,即使喉咙喊哑了,也依然坚持喊下去。我看见我班的运动员都很努力,竭尽全力一马当先。我的耳旁充斥着加油声。其他年级的同学也在为我们六(2)班加油。他们都说只有六(2)会赢。我听了好高兴啊!
终于,我们赢啦!
啦啦队的队员们立刻守在草地上,等着运动员归来,和他们击一下掌,说一声“真棒啊你!”但是眼里却已满是泪水,因为这一刻我们尝到了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