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眼泪作文三:开心的眼泪
形成眼泪的原因不同,那么流出的眼泪的意义也就不一样了!我一只记得那次开心的眼泪!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参加了乒乓球比赛。在这个星期里,我刻苦练习乒乓球技术,只要一有空,就会约上几个人一起去打乒乓球,每次只有天黑了,看不清楚了,才肯回家。
我的乒乓球球技一天一天地增强了,但是我一直不肯放松。
过了好一段时间,朋友们的技术已经远不及我了。于是,我缠着爸爸妈妈一起去打乒乓球,我的两眼盯着球,球拍不停地挥动着,不见输赢。
终于,我等到了乒乓球赛的那一天。每一个球我都不敢疏忽,初赛连连获胜,我杀进了总决赛,对手竟然是薄舒蒙。我们两个人齐头并进,眼见他就要赢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关键时刻,一个扣杀,我赢了。
松了一口气,任由眼泪流着,因为这是开心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