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眼泪作文
我以前学电子琴,现在已经毕业了,可我还是忘不了那次考级。
考级的曲子都很难,而且要求也高,我记得其中有一首曲子是《我是一条小青龙》,这首曲子里又要换很多次音色,又要弹出许多和弦。我开始怎么练也练不熟,右手熟练了,左手跟不上了,要不就是左手弹熟了,右手又跟不上了。听到楼下有小孩玩,我也很想下去和小朋友一块做游戏、讲笑话、猜谜语。可妈妈却不让我下去玩,说:“练熟了再下去玩!”我说:“练完下面就没小孩了。”妈妈气得不理我,没办法,我只好继续练习。
明天就要考级了,我心里很紧张,这天我把曲子练得特别熟了。妈妈终于让我睡了。
考级到我的时候,我很放松,那是因为我已经把曲子练得熟。过了一段时间,妈妈高兴地拿出一本证递约我看,我一看,开心的泪水便从我的眼里流了出来,是考级通过了!
我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