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们有着太多的梦幻与纯真,只是那如烟似的美好伴随着岁月老人离去的脚步,慢慢地淡在了童年那纯洁无暇的蓝色记忆里。
——题记
青春的摩天轮早已开始了运转。我们坐在其中,或激动,或开心,或失落,或难过,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十四岁,带着淡淡的忧伤在我的生命中悄然滑落,曾经那些遗失的美好已在漂泊中无迹可寻。
生命之花已含苞待放。我们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自己用心编织的美丽的梦,在蹉跎中,时光已溜走,我们也从舔棒棒糖的儿童变成了有心事的小大人。成长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每天睁开眼睛,我们面对的是新的生活,新的世界。
小时侯经常为卷子上得不到一百分而忧愁落泪,而现在成败对于我们已不是那么重要,我们更关注的是过程。只有在拼搏之后,才会品尝到成功的甜美,我们坚信,我们会赢!
以前总感觉青春距自己遥不可及,可现在青春就握在自己手中,却又感到彷徨而迷茫。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青春是用来挥霍的”,我真的很想问自己,还挥霍地起吗?虽然才是刚起头但所浪费的,已远远不是我所能预想的。
长大是一件烦恼的事情,也是一件自豪的事情,往昔的欢笑与童稚都被我用成熟和理智锁进了记忆的小盒子里。有种想要大喊“我长大了”的冲动,带着些许叛逆,我独自一人寂寞地谱写着青涩的年轻。
窗前的风铃叮叮当当地响着,叩击着我敏感而脆弱的心,打开窗子,做一个深呼吸,我发现天真的很蓝,自信地甩甩头发,长大的感觉,真的很好。对着过去的不快与伤心挥挥手告别,我们要更坚强地面对生活。
花,开在那时寂寞的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