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窗,看着美丽的夕阳,不知不觉便回忆起了过去。那时的我们,那时的欢笑,那时的忧愁,那时的忧愁,那时的烦恼。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那时的每一天是那样美好。
你们的模样我不知道自己还记得多少,脑海里浮现的面貌又是那样的模糊。觉得好无奈,为什么当初连毕业照都没来得及照就各奔东西了。惟有同学录上你们的字迹还依旧清晰,于是便看着同学录去回忆。好长时间才把零碎的记忆拼凑完整。眼前的我们还是一点都没变,玩世不恭,还有一点自以为是的一群“坏”小子在烈日当空下的操场我行我素,玩得不亦乐乎。课堂上与老师“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挖空心思互相“算计”,最后败的终归还是我们。想到这儿便笑了,笑那时我们的愚昧无知,笑那时我们的天真幼稚。
如果有一天还能再聚,我希望谁都不要变,因为我想看到的是最纯真的我们。也许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也许永远都不会有那么一天。无论结果怎样,留住那些美好的回忆。一个人的时候,再去品味。
穿梭于时光之上。蓦然回首,发现曾经留下的快乐和欢笑早已散落在天涯海角。曾经带走的痛苦与烦恼都已沉封在九天云霄。笑看今朝,一样美好。
曾经的我们并肩走过叫爱的那条路,路上那些密密麻麻的脚印记载着我们人生中一段快乐的旅行。也许有一天我们会踏上新的一条路。就让那新的路程去续写我们不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