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花开作文二:那时花开
那是一种怎样的美,带着蓬勃的别样的一种气质。
春天刚来的初期,它还是小小的花骨朵,瑟缩在一片嫩绿之中。但却是粉嫩的,浅浅的粉色,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再过了几个星期,它就盛开了。那粉色并未深多少,极浅极浅的,仿佛只是在画纸上不轻易的点了一点。却可爱得喜人,恰到好处的浅粉色。它一改往日的娇羞,有半张脸露在外头,只剩下那一个小角被绿叶遮住。它们像一群高傲的舞者,拥有傲人的身姿和卓越的舞步。它们笑着、嚷着,宛若一群孩子般淘气,天真烂漫。它们,展现出它们特有的秀丽芳华。
那时花开。
他们抱着籍,微笑着结伴而过。这样的一群少男少女,散发着岁月的芳馨。当初的他们都是娇小的,需要家人精心呵护的,就像初生的花朵,经不起风吹打。但慢慢地,他们开始离开家人为他们设下的保护壳。他们迈出属于自己的步伐,创建自己的世界。他们的身上沾染着轻狂的印痕,萦绕着沉稳的气息。少男少女脸上挂着抹淡淡的笑,极淡极淡,却勾勒出史上最美的图画。他们明媚而阳光。他们,展现出他们肆意渲染的浮光织锦。
那时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