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花开作文六:那时花开
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题记
2008,一个花开的“季节”,在那迎春花、荷花、菊花盛开的同时,温暖之花、坚强之花、友谊之花也在次第开放使得2008这个花开的季节妙香独韵.
温暖之花开放于1月间.2008春节前夕,大雪“探访”了广州等大城市的公路,使得车辆无法通行,而导致那些外出打工者无法回家过年了不得不留在本地于是,温暖之花便在本地人和外地人之间绽放了本地人的热情好客让外地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这也是温暖之花能够在这严寒的季节里旺盛绽放的主要因素。于是我向蓝天高歌:那时,花开!
坚强之花这开放于5月间.2008年5月12日,这个国人永不忘记的日子,一朵朵灿烂的坚强之花在四川绽放了在5.12汶川大地震后,多少个坚强的灵魂在与死神作斗争他们多么值得我们学习!被困中用歌声安慰伙伴的小女孩;用瓦块一点一点割断自己被砸住的大腿逃生出来的十几岁的中学生;被救出后躺在担上仍不忘微笑着向战士们行礼的男孩;冒着生命危险救出几位同学的小英雄林浩......一个个坚强的生命,一个个坚强的灵魂,灌溉了一大片生长在四川大地上的坚强之花于是我向大地高歌:那时,花开!
友谊之花在8月间开得特别美丽因为它是由全世界人民共同灌溉的.2008年8月,中国首都---北京住进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我们是竞争对手,但我们更是朋友我们一起谈笑,一起进餐,一起居住......语言障碍不再是我们的绊脚石,我们相处得很融洽因为我们心中都有一朵友谊之花,都需要彼此之间相互灌溉这样,心中的这朵花才能茁壮成长于是,我向人间高歌:那时,花开!
那时,我们彼此照顾。那时,坚强的人不会站在废墟上哭泣。那时,我们共住地球村。那时......
在这一路长途上,我们收获成功。
在这一路长途上,让我们高歌:
那时,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