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800作文
如果可以笑,谁又会选择哭,如果可以,谁又愿意退缩;如果可以继续,谁又会选择放手。当缘分走到了尽头,该放手就得放手!
放手不是放弃,有的时候,有些事情,有些东西,不是所有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不是所有的付出,收获的都是成功。也许你看见前面的路已经走到了尽力,换个方向想想,或许是你该转弯了。
放手不代表着失去,上帝是公平的,在关上这扇窗的同时也会为你开启另一扇门,不要留恋昨天的选择,明智的决定今天的目标,努力的实践,计划赶不上变化,昨天不代表着今天,可以想念,但是不要太过于留恋,请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放手不是一种懦弱,是评估后做出的选择,既然不合适,就该放手选择合适的,既然明白无法走到理想的高峰,就不要一直在原地仰望,哭不一定代表着悲伤,或许是喜极而泣,放手不一定代表着放弃,有时那是另一种明智的选择。
放手更不是自暴自弃,当努力已成为一种浪费,当坚持已成为一种负累,当脚下的路已无法前进,为何不能选择回头呢?重新选择,从零开始,在新的起跑线上再作努力。
放手也是一种美丽,想要得到的东西很多,不是每样都可以紧抓在手里不放,面对事业,面对感情,面对生活,也许曾经有过太多的美丽,也许曾经感受很多的幸福,当一切已不复存在,当一切已成为过往,放手是一种成全,是结束美丽错误的选择,我们紧抓的东西并非都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该放手时,请别犹豫,要不,痛的是你,伤的也少不了你。人生不尽都是如意,懂得选择,学会放弃。
放手也是一种解脱,对痛苦的解脱,对无奈的解脱,聚到不能聚时就该散了、爱到不能爱时就该算了,痛到不能痛时自然就会放手了。
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希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360行,行行出状元,森林那么大,何必在一颗树上吊死,人生这班车,有人先下车离你而去,也有人上车与你相遇,今天走了一个你,明天还会再来一个他…
该放手时请别再留恋,笑着坦然面对,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