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记忆作文六:永远的记忆
游乐场,一个几乎所有人都向往的地方。那充满着浪漫气息的旋转木马、摩天伦,给人以无限遐想,那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更是让人向往,还有那神秘无限的鬼屋,也是让人充满了幻想……而那一天,我们在“欢乐谷的鬼屋”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但是那却一定会成为我永远的记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和同学们踏着朝阳走上了前往欢乐谷的路途。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先玩了一个“太阳神车”接着,我们在大街上溜达着,突然听到“欣宝,这儿,我们都排半天队了!”王露在鬼屋门口向我们喊着。进鬼屋前,我们班的男生一直在吓唬我“我告诉你,一会你进去,就有鬼把你抓走……你看那南瓜头正冲你微笑呢……呦!那儿有个骷髅,脑袋上还有一摊血呢……”我死活不进去了,却被我们班的男生生拉硬拽的弄了进去。
进去之后,我才发现,周围都是黑洞洞的,还有那种超恐怖的音乐,天啊!我害怕极了,眼泪也被逼了出来。“欣宝别害怕啊!我们都在呢!”这是玄哥的声音。“没事啊,哥哥在呢!”这是俊哥哥的声音。我一边哭,一边叫道:“我不走了,我要回去。”“不行!回不去了!来,拉着我!鑫哥说道。我一边哭一边硬着头皮往前走。“阿姨,别弄了,有人哭了!”不知是玄哥还是鑫哥,一边走一边喊着。“欣宝,没事,都是假的。再说了,你看,哥哥们都在你旁边呢!”
由于我们走得太慢,第二队已经跟了上过来。“欣宝,我是浩邺,没事啊,浩邺来了……”接着,俊哥哥喊了一句“欣宝,别害怕,我们都在呢!子健,你扶着点儿她!”那一段距离这的不算远,但是,我却觉得它那么长。
过了好久,我们出来了“没事了啊,我们已经出来了。”可我却一直哭个不停,真的把我吓坏了。“没事了,先喝点水,哭了那么长时间,肯定缺水了,来!”我已经不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了,我只知道大家都对我很好……也许,这并不是一个美好的音符,但我体会到了同学们对我的关心与呵护。虽然,这次外出的结局以我的泪水告终,但是,这绝对是我永远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