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不一会儿就过去了六年,那六年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同学老师的笑容,几个捣蛋鬼的惨状,老师和我们开玩笑的时候........
校园里,留下了老师拖堂时同学们的抱怨,留下了老师上课给我们讲笑话时那天真的笑声,留下了大家在考试过后讨论答案的声音。这些回忆我永远都会记得。老师就像我的父母,时刻提醒着我。在四年级,对我做值日的那天,我正在扫地,因为来晚了,所以我匆匆忙忙地扫,垃圾也没倒,黑板也没擦,就下楼做操了,我和几个同学商量好了,做完操了之后去买点东西吃,我摸了摸口袋,哎呀!没有带钱,我急忙跑上教室去。刚跑到后门,就看见里面有一个人影--是数学老师,她在这干吗呢?好奇心驱使我,原来她在扫地,要做操了,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但老师在里面,我不敢进去。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
我连东西也没得买,只好拿粉进教室老老实实地吃了。一会儿,数学老师进来了,对大家说:"今天的值日生做的不错,地扫得很干净,垃圾倒了,黑板也擦了。我听着这话,心里就像被针狠狠地扎了一下,我渐渐回想起老师扫地的情景,双手拿着扫把,弯着腰,一个座位一个座位地扫,时不时站起来捶一捶腰,额头上挂着豆大的汗珠........
时间如流,虽然现在已经换了一个新的数学老师了,但是到我做值日的时候,我的脑海里依旧浮现出老师扫地时的情景。老师,你是我永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