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记忆作文三:永远的记忆
10月13日,使我一生难忘,它是奶奶去世的那一天,想到奶奶平时对我这么好,我不禁想哭!
就在那年冬天,北风呼呼得刮着,奶奶坚持冒着寒风带我去学校。平日里,奶奶一有空就为我织毛衣,有什么好吃的也总是在第一时间送到我嘴边。有时候我问她累不累,她总是笑眯眯的看着我,甜甜地说:“我永远也不会累!”
可是现在,她累了,她需要躺下来睡一会儿 ,可能她永远也不会再醒了;她永远也不会再笑眯眯的看着我了;她永远也不会再为我织毛衣!此时此刻,她安静地躺着,仿佛在熟睡......
看着奶奶那满头的白发,就知道她为我展现了多么深的慈爱!
我来到她面前,眼睁睁地看着她被火化,眼里充满了泪水,泪水滚了下来,滴在她眼旁,就好像她哭了一般。我这时不禁想喊:“天啊!你知道她在我的生活中有着多么重要的地位吗?”
就在那一天,10月13日,这永远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