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的恐龙》这部电影是我最喜爱看的,至今为止,我一共看了五遍,还是不觉得腻,它带给我的不只感动和震撼,还有什么叫友情
整部电影讲述了大雄意外地挖出了完整的恐龙蛋化石,并用哆啦A梦的道具 时间包袱 将其还原成一亿年前的样子,并孵化出白垩纪蛇颈龙宝宝 皮助。但是却因此引来了恐龙猎人的觊觎。为了保护皮助,大雄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将它带回恐龙时代,与邪恶的恐龙猎人斗争,最终大雄等人打败了恐龙猎人,安全地将皮助送回了他的同伴中 整部影片非常感人,票房达15亿6000万日元,观众数320万人。
在这里,我都有点嫉妒大雄了,虽然他成绩差、头脑笨、经常迟到并且忘记写作业 但是他有哆啦A梦和许多真挚的好朋友,有一颗善良的心!虽然他曾被胖虎揍173次,被老师骂20次,被妈妈骂327次,被狗咬23次,掉进沟里14次,但是他依然乐观向上的生活着。大雄非常的善良,他经常收留无家可归的流浪动物。他十分喜爱植物,曾照料蒲公英,看着他们慢慢长大,飞向天际。看到孤零零的小树苗产生了怜悯之心,便央求哆啦A梦拿出道具 植物自动化液 给小树苗撒上,让小树苗有了生命
还有小夫和胖虎。小夫成绩不太差,性格有点自大骄傲,缺点是爱炫耀。他的头脑很聪明,可都不用在学习上,每每只想到恶作剧和捉弄别人,如果小夫这种精神用在学习上的话,估计他早成天才了吧!虽然有种种缺点不太讨人喜欢,可仍然十分珍惜和朋友之间的友情和努力地改变自己。胖虎有时很粗暴,爱用拳头说话。却十分重视友情,常常为了救同伴变得很勇敢、莽撞。非常害怕妈妈发火。胖虎的优点其实也有,他爱自己的妹妹,偶尔也会展现出正义、勇敢、爱心的一面,在大家遇到困难时,他总会挺身而出。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静香!因为她关心他人,也十分勇敢,是个完美的女孩。因此我也希望能成为像静香那样人见人爱,善解人意,聪明漂亮的女孩!
哆啦A梦 永恒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