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电影的作文七:无奈的爱-----观电影《爱心》有感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没错,妈妈就是我们的一盏明灯,指明了生活的道路。星期五的时候,我们看了一部电影《爱心》,这部电影我看了以后,使我受益匪浅,我记得这部电影的大意是:一位母亲她自己得了肝癌,但还帮助一些失明老人,让他们能看到光明。瞧,这就是母亲的爱心。而着部电影的男主人公却是一位花花公子,和一些地痞流氓整天在一起吃喝玩乐,不思进取,还把母亲交给他的给失明老人治病的钱都花了个精光。为此,母亲觉得对不起小柯那死去的父亲,便做出一个决定 让孩子自己去闯荡天下,在经历沧桑中来锤炼儿子。就这样,母亲给了小柯去上海的车费,好叫她的一个老同学,看着他,不让他走歪道。但是儿子却完全不懂,只是没好气地说: 走就走! 就这样,经过一位大叔也就是母亲的老同学给小柯介绍了一份工作,但是这份工作很辛苦,他雨淋日晒,饱受沧桑,经过几年的拼搏,他终于成了一名优秀工人,还在砌砖比赛中获了奖。
而此时母亲在家已经不行了,如果母亲知道他的儿子已经成了一名优秀工人,一定会很高兴的。一次,小柯在上海血库无偿献血,当记者采访他时,他说: 人要有爱心,曾经在上海是也有人帮助过我,所以我也想去帮助别人。 当母亲看到她的儿子出现在电视上时,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扑了过去,可病重的她再次晕倒了。终于,小柯来看母亲了,但是这时恰巧检查出了窗户有问题,而那窗户正是小柯装的。为了大家的安全,小柯决定放弃最后一次见母亲的机会,留下来帮助大家拆窗户。为什么小柯不先去看她的母亲呢,那是因为大家的安全,终于,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窗户拆下来了。当小柯赶到母亲那里时,母亲已经奄奄一息了。
妈妈也许是失败的,但是妈妈和天下所有妈妈一样,是关心你,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