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千万泪演绎深情父爱,万千雨泪换来人间真情
事情是这样的:
男主角高帆是一位大学教师,妻子因难产早逝,留下一个女婴盼盼和他相依为命,这位父亲因没时间照顾孩子,就把她交给邻居大妈照看,可是有一天,那个名叫盼盼的小女孩突然发高烧、流鼻血,经医生诊断后说盼盼患的是血液病,为了给女儿盼盼治病,他历尽千辛万苦,受尽百般磨难,最后经过好心人和媒体的关注,在社会的捐助下终于医好了女儿的“绝症”,然而他自己却瘫痪。
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小盼盼长大了,输血量在逐渐增多,一次要有几个人贡血,因此出现了排异反映,为了挽救小盼盼,他的爸爸在不顾医生的劝阻下,强烈要求把自己的血输给小盼盼,自己却因输血过多和营养不良昏倒在讲台上。
最近,有位教授研制出了一种药,可以治疗血液病,可高帆为了女儿的病已经山穷水尽。医生对高帆说:“即使不算你以前的住院费,这种药也要31万元。”没有办法,他所教班的同学和同事,把这感人的情况向社会呼吁,共募捐到了180万,他把多余的钱都捐给了各大医院。
看到这里,我禁不住流出了泪水,想:父爱是多么的伟大,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爱我们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