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作文400字六:珍爱生命
上个学期,我们学校组织看了《小学生日常安全》的片子,看了之后,我感触到:安全是多么的重要!是呀,安全教育对我们十分重要,十分必要。到现在我对那部影片还过目不忘,那一幅幅场景依旧浮现在我脑海里,使我在日常生活中时时注意安全。
生命,是多么重要,我们只有一次生命,所以我们应该注意安全,珍爱生命,生命的逝去会带给家人,同学,老师,朋友多大的痛楚啊。
7月1日,是我一辈子不可能忘怀的。那天烈日炎炎,同学们都在家里待着,我想出门,可是小其和其他年级的同学一起,来到小兵家叫小兵游泳,小兵被动来到沱江河,第一个脱下衣服跳下去,不料这一跳使他送去了生命,小兵的父母,朋友在岸上呼喊,听不到回音,在岸上眺望,看不见身影,请了许多人,才在6小时后捞上来,可捞上来一具尸体,我震撼了,才和我们相处过,一天之后,居然离开了我们。
生命如同蜡烛,经不主风吹雨打,生命是多么脆弱,千万别拿生命当玩笑。尽管校长,老师,家长天天念,天天叨,我们都听烦了,但有些人还是一点也听不进去,如果听了,小兵就不会离开我们了。
请珍爱生命,注意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