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获作文400字六:一次意外的收获
在我们的生活中,随时随地都会有这收获。而每一次的收获,都会令我们受益颇深。
在我的记忆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次意味的收获,让我至今难忘
还记得那天,我本来是出去玩,却发现在玩的同时也可以学到不少知识。
我看到几个小孩在搭石子,我看他们搭得那么稳当,没有一个石子倒下来,我非常佩服他们。后来,我才发现,是耐心带给他们成功的,从而,我也学到了做事要有耐心。
我又看见了几个人在打靶子,他们一打一个准,从来没有空过靶子,我还发现他们真专注。这让我想起了周瑜。他把箭投向了一个小瓶子,那个瓶子离周瑜非常远,而周瑜投了三支箭,都投了进去,他就是靠专注来投箭的。看来,一个人无论做什么,都要专注。
我还看到几个小姑娘在跳皮筋,其中一个个子较矮,跳得也不高,失败了很多次,不过能看出来她很努力地在跳了。后来,她在同伴的鼓励下,纵身一跃,终于跳了过去。这可以体现这个小女孩有多大的决心啊!我又学到了做事要有决心。
这一次意外的收获,不仅令我体会了玩的乐趣,还让我们从中学到了许多的知识,我觉得真的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