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古镇的作文四:游古镇
一路上,我们快乐的像只小鸟说个不停,不知不觉,车子已开到了目的地——大通。
我们下了车,走在小路上,两边的下边都是河,岸边是绿草如茵的草地,小草随风飘动,好像在欢迎我们。对面是一片田野,上面有许多牛在头也不抬的吃草,这一片景象美丽极了。
我们参观的是古镇。小镇古香古色,有粉墙黛瓦的徽派古建筑群、民国时期的天主教堂,和悦街上的青石板路,以及古刹头天门。同时小镇也有新的园林设计,设计口号是“镇在园中、湖在镇中、楼在林中、人在绿中”。湖的周围是一棵棵细长的垂柳,像一个个小姑娘正在湖边梳头,一阵风吹过把她们那柔软的长发吹飘起来鹅石铺的小路边,是草地,每隔一米就有一棵樱花树,上面开满了漂亮的樱花。这时老师宣布现在可以自由活动了。
我们高兴极了。
我和王璐、刘思颖、梁颖一组,我们选了一个好地方拿出一次性桌布铺好,坐下来。大家都把自己带的好吃的拿出来一起分享,很快就吃完了,然后我们完了一会皮筋。“嘘”!口哨响了,要走了,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垃圾,上了车。
这次春游真难忘,希望明年去更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