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作文400字四:寒假趣事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寒假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
最令我难忘的是正月十五元宵节的这一天。街上挂满了彩灯和红灯笼,还有灯谜,我只猜对了几个,这一天我们家非常热闹,家人喜气洋洋、精神饱满,我们家温馨舒适,爸爸妈妈互敬互,一家人喜笑颜开。吃中午饭了,桌子上的饭菜很丰盛,一家人碰杯声、欢笑声、祝福声交织成和谐的祝福交响曲,哦!对了,我还没说吃汤圆呢,汤圆里面是黑芝麻,妈妈给我和弟弟买了许多零食,因为他们平时很少让我们吃零食的。
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去看灯展,街上的彩灯五颜六色一闪一闪的,特别是楠风广场,那里人山人海,泄不通。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灯吧,小朋友手里有小牛斗的荧光灯。最吸引人的是孔明灯,就像一闪一闪的小星星。人们在天灯上写上自己的祝福和愿望。祝:一年更比一年好!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这个寒假我过得非常美好,非常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