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着盼着,春节终于让我盼到了。我和几个朋友几天前就已经计划好去哪玩了,这是我第一次单独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我怀着快乐的心情出发了。我们是早上10点半出发的,到人齐时已经11点了。
我们因为早上没吃饭,所以就先到附近的麦当劳吃饭,我们打算搭公车去,但是因为已经中午了,所以只好叫的士去。
到了三号路,因为是第一次去,所以不认识路,费了好大周折终于找到了那家游戏城,可让我非常意外,这与我想象中的游戏城不一样,里面都是一些电子游戏,看得我眼缭乱。
我们买了游戏币就去玩游戏了,虽然与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但是很刺激。我们找了一个游戏就玩起来了,可我们第一次来什么都不会,只好请教旁边的小弟弟,学会后就沉迷在其中了。我们学会玩这个又玩那个,好奇心无法满足,但我最喜欢的是其中的一个网鱼游戏,是我控制发出鱼网去捕鱼,我可以在这个游戏中赢得游戏币,所以我很喜欢这个游戏。
这次我玩得很高兴,我们还商量下次什么时候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