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那一张张可的笑脸映满天空,那一声声嘹亮的欢歌彻响太空。那是可爱的汶川,那是美丽的汶川,那里是人间的天堂,是幸福的乐园。
然而,去年的此时,毫不留情的灾难悄然而至,笑脸,被无情的地震而剥夺;欢歌,被残忍的废墟所埋没。从此,那原有的一切都随着这场灾难而烟消云散。
今天,我们怀着豁然的心情,为那些幸运存活的生命送一声安慰: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既然上天让你们幸存,那么何不好好珍惜这次命运的安排,为了那些逝去的同胞,为了那些无辜的生命,去发奋,去图强,用自己的双手,去谱写生命的赞歌,去重建美好的家园。
相信吧,命运对每一个生命都是公平的。它给了我们同样的机遇,同样的人生
只要有心,只要有梦,那么,就拥有了一双理想的臂膀,就拥有了一个梦想的天堂。
让我们张开双臂一起去翱翔,一起去展望,一起去飞往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