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作文400字
记得有一次,我去和一个好朋友游泳,因为自己已经学会了游泳,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打算与他一争高下。我们来到游泳池,先后翻空跳入中。我提出要和他比试仰泳,他爽快地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围观者都大声呐喊,有的在拍手叫好,有的在猜测谁是赢家,有的还指指点点议论不休。总之,那时我觉得好像这次比赛并不是儿戏,而是一场很正规的国家级比赛。比赛进入了紧张状态,我们奋力向前游着,眼看他就要超过我了。正在我绝望的时候,他浮出水面换了口气,我就抓住这刹那时间,开足马力,一下子游到了终点。
比赛结束了,我成了胜利者,那份兴奋简直像摸到五百万奖金那样仰天大笑。结果他不服气,要跟我绝交,我一下子愣住了,后悔自己不该这样伤害朋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