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作文400字三:家中的欢笑声
“嘻嘻嘻““哈哈哈“整个小巷都充满了欢笑。这是从哪家发出的笑声呢?当然是我家了喽!
今天是周末,爸爸妈妈和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干。突然我想了一个好主意“大家来抽签“给爸爸妈妈一说,大家都同意。说干就干,我们写了许多纸条。放入一个箱子里,就开始抽了。
先是我抽,我一看非常的惊讶。你猜猜我抽了什么?告诉你吧我抽了“妈妈在大街上要饭“顿时我和爸爸哈哈大笑。只见妈妈生气的说:“不一定这下又抽着谁了。“
该妈妈抽了,只见妈妈刷的一下抽出了一张纸条,一看就哈哈大笑。我和爸爸非常惊奇,走过去一看上面写着“爸爸在厕所扫地“一下子把爸爸给气了。
我表面上装的很惊奇,心里却暗暗自喜。正当我了的时候,爸爸嚓的一下,抽出了纸条,一看就哈哈大笑。我跑过去看了一下上面写着“王丹阳在铁锅里游泳“这又惹的爸爸妈妈哈哈大笑。
“嘻嘻嘻““哈哈哈“的笑声又传在了小巷中。月亮和星星仿佛也听到了笑声,急忙赶到我家的窗户前面,就像天上的仙女一般,露出微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