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作文400字四:我家的欢笑声
妈妈的生日快到了,我和爸爸手忙脚乱,又去商店转了好几圈,不知送什么礼物好呢?
太阳落山了,我和爸爸都已经筋疲力尽了。晚上,月光洒在我脸上,过了一会儿,我看着月光,脸上笑眯眯的,一会儿就进入了甜密美妙的梦乡。
第二天,我又出去买给妈妈的礼物了,带回来的是几张彩纸,我夜里加工,心里的担心始终没有解除,那就是,我能否完成这份礼物啊!太阳升起来了,一缕阳光照耀在我脸上,我又笑了,因为今天正是妈妈的生日。
晚上,我趁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悄悄在桌上放上了我了许多心思完成后的“蛋糕“,就躲起来写了张贺卡,写完后,就把它挂在“蛋糕“上了。之后就等待着主角妈妈出场了。我在阳台里想了想;我本来还不想浪费工夫,可想着妈妈以前对我是那么好,她也应该得到回报了,嗨!
妈妈终于来了,看见桌上的“蛋糕”大吃一惊,我从阳台跑出来,唱起了生日快乐的歌。妈妈又哭又笑,但最终还是一片欢笑声。全家的欢笑声远远超过了我想象的开心。生活在这和谐温馨的家庭里,我真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