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三年级作文六:悄悄话
深秋的一天,放学了,我背着书包刚走出校门,我的好朋友孙畅就把我拉到了一个角落里,我问孙畅:“你有什么事就快说吧!干什么这么神秘?” “嘘……小声点!别让别人听见了!”“好,我小声点,你有什么事就说吧,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好,那我就说了,你把耳朵凑过来点,告诉你,我要考钢琴二级了”。“真的!”“嘘……跟你说小声点!”“好事你怎么还让我小声点?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她赶紧说:“我是怕我们班的男生听见,要不他们该笑话我才考二级了。”说着说着,我妈来接我了,就这样我不得不结束我们的悄悄话,我决定替她保密,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