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三年级作文八:悄悄话
教室里的悄悄话
在一节体育课上,孩子们都在操场上上体育课,教室里静悄悄的。
这时候,传来一陈窃窃私语。只听桌子说:“我真惨,优其在考试时,我最惨。我的小主人把算式都刻在我脸上。我以为是整形,却原来是毁容啊!” “我比你更惨!”椅子大婶抢答道:“不文明的小人把脚都放在我的脸上,害得我的脸都变脏了。有时候小主人还把我们当玩具摇来摇去。现在我这把老骨头都快散架了。”
“哎哟,哎哟!我的脚都歪了。手也断了。主人只能用脚来踢我了。”垃圾斗先生说。
垃圾小朋友哭着呜呜的说:“我想回我的家--垃圾桶里,现在,别人都把我看扁了。把我到处乱扔。害得我无家可归。” 早上, 一到7点,就有人给我几个“包子”,有人把我当成了出气筒,一生气时,就在我脸上拳打脚踢。看,我身上遍体鳞伤,伤痕累累,不知道这“病”怎么治得好!” 门先生唉声叹气的说:“我也伤得很严重啊!我一天12小时的工作。说着说着。
“小精灵”们都累得睡着了。
同学们,你们能听到“小精灵”们说的话吗?让我们共同来爱护这些“小精灵”吧。希望他们明天不再为我们的不文明行为而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