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三年级作文二:文具盒里的悄悄话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包里传来一阵阵话语。噫?是在谁在说话?原来是文具盒里的悄悄话:“唉,我本来是一块漂亮的像皮,可是,我的小主人老从我身上切小块,用来打同桌,现在还疼着呢!”一个伤痕累累的像皮说。这是,自动铅笔发话了:“你也别太伤心,你看我,本来还好好的,可是,现在主人都把我的“裤子”、“头”、“手”全部打坏了,我都快要被扔了。”“都看看我吧!”一支尺子说:“本来我还非常坚固,可我现在已被小主人整得快骨折了!”“还是看看我吧!以前我还是一个红红的、干静的、多层又好看的文具盒,可我现在多层全被小主人扔了,红色脱皮成了蓝色,因这小主人老拿墨向我泼。”文具盒苦诉道。“唉”文具盒里齐声叹道。
这时,太阳已高高升起,悄悄话已荡然无存,文具们等待着新一天的开始……它们希望新的一天会有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