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三年级作文四:悄悄话
教师节那天下午,我班开展了一次有趣的传悄悄话游戏。唐老师宣布游戏规则,每一组有7位同学,由最后听到话的同学把话大声说出来。
游戏开始了,首先是第一组的7位同学来到讲台前。唐老师先把话悄悄地说给第一位同学,一个传一个,轮到最后一位同学时,他大声说出来:“我是开飞机的。”唐老师和我们听后都捧腹大笑起来,笑声后,唐老师把原话告诉了大家:“我吃过早饭后去上学。”大家听了又一次笑起来了,连说错话的同学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了……
该第二组的7位同学上场了,这组同学看上去还可以,但是到第一位同学那里就把原话改变了“我要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大学”,应该是“我们要努力学习,才能考上大学”。……
第三组的7位同学精神百倍地走到了讲台前,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点头,好象在说:“加油……”当传到杨双那里时,他把张俊微抱着说,同学们见此情景后大声笑出来了,甚至还有同学拍着桌子大笑。传到最后一位同学时,他声音洪亮地说出来:“我要做新世纪的小主人》”“啪啪啪啪……”全班响起了一片掌声。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地游戏结束了。这次有趣的传悄悄话游戏告诉我们: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