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三年级作文五:悄悄话
今天阳光明媚,我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兴高采烈的去找爷爷。
因为我有一个高兴的秘密,是我考试的了一百分,我要借这个机会,想去游乐园玩,妈妈肯定不会同意的,我去找爷爷帮忙,他是一家之主,爷爷不会告诉妈妈,他一定会帮我保守秘密的。
爷爷早上正要上班,他穿着西装革履,戴着眼镜,是位和蔼可亲的爷爷,我站在门外叫住了爷爷,他回过头蹲在地上,我跑到爷爷的身边,坐在爷爷的腿上,爷爷说:“有事吗?”我把嘴贴在爷爷的耳边,轻言轻语地说:“我考试得了一百分,想去游乐园玩,您能带我去吗?”
爷爷说:“可以,可是好孩子是不能随便向人提要求的,你要做一个聪明懂事的孩子。”听了爷爷的话,我低下了头,羞愧得对爷爷说:“我知道了!”
这就是我说悄悄话的过程,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不能随便向人提要求,要做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