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活作文300字三:难忘的校园生活
每当别人问我们的学校是否很好,我就会不假思索的回答:“特别的好”。
在这所学校,我读了四年,这四年里发生了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它们成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记得有一次运动会上,一个同学脚受伤了,但他还坚持参加运动会,枪声响了,他那坚强的身影使我终生难忘。还有一次,一个同学,摔倒了,因为很严重,所以寝室阿姨每天都背她去教室,而我们都跟在阿姨后面和她说说笑笑,就这样过了两个星期,这两个星期我们都很快乐,可如今陈阿姨已走,接二连三的换了很多阿姨。更让我难忘的是好朋友郑珂,她个头跟我差不多,眼睛小小的,是个文静的女生,也是我的知心朋友,我们整天谈笑风生,可她也转学了,我没有一个知心朋友了,这让我很失望。校园给我添上了一笔人生的色彩,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快乐,什么是伤心和难过。我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