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活作文300字四:难忘的暑假生活
你登过泰山吗你在泰山顶上看过日出吗?
暑假里,妈妈带着我去了雄伟的泰山当我们登上泰山最高峰的时候,已经是晚霞满天了东岳泰山是世界自然遗产之一,有许多名人在这里留下了笔墨其中最著名的是杜甫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晚上,我们住在了山顶上.
第二天一早,妈妈就把我从睡梦中叫醒了这时候,天空上刚刚泛着白色,还有几颗星星在闪烁着导游告诉我们,东边那颗最亮的星星是启明星这时已经有许多人聚在日出崖上了东方的天边越来越红,照得云姑娘的脸通红通红的我们屏住呼吸,等待着,等待着."出来啦!出来啦!"太阳露出了头,在我们的欢呼声中,太阳从地平线上蹦了出来,光芒四射,照亮了整个大地.
啊!泰山的日出真美啊!这将是我最难忘的暑假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