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忘不了我的母校,因为那里,有我6年的时光,可是今天,就要和这位“母亲”说声再见,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同学老师,这是一个大家庭。
时间啊!你跑到哪去了,跑到了饭碗里?欢笑里?痛苦里?对!时间就是这么过去的,还记着小时候第一天上学时,眼泪掉下来了,那时是害怕,不想上学,可是现在呢,眼泪也是掉下来了,这次是因为舍不得
慢慢的,我从一个小女孩变成了一下大姑娘,从一张白纸变成了一本字典,从一颗小树苗变成了一颗大树,从……变成……
老师,您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您想一个园丁,每天给我们浇、施肥,让我们变成了一颗挺拔的、不怕风雷电的大树,是您给了我们知识的海洋,谢谢您!
老师们,同学们,再见了,我永远忘不了你们,再见了,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