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活作文300字六:难忘的小学生活
难忘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本以为这六年的时间在漫长了,可现在呢?我已经离开了母校,时间走的很匆忙,像树叶一样,微风轻轻一吹,就会飘的很远;像滔滔的河水一样,一直往前流,而不会复返。
那种对母校、老师、同学们的不舍,难忘,一下子在心中回想。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俩因为一点小事发生的一点矛盾,当我默默的知道自己有错误时,我却不敢向你承认错误,而这个时候,忽然我听到旁边的一句话说:“快毕业了,我们和好吧!”我们又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玩耍了。
还记得,我看到了盼望已久的钢笔,一直没向你借。快毕业的那一天,你居然出乎意料的对我说:“这支钢笔送给你,下次你用到的时候,一定要想我哦!”
还记得,多少悲欢离合、多少喜怒哀乐。一下子回想在我脑海中,那些事情是多么的快乐而又悲伤……
在小学的生活中我们曾是那么欢乐,是那么有趣。如果时间能回头,让我看下我这情投意合的同学,和深深对我教诲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