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作文250字三:妈妈笑了
因为我的钢笔字写的不太好,妈妈经常因为这件事而生我的气。
为了让妈妈开心,我努力的写好钢笔字。每天放学以后,我及时的写完作业,努力地描字帖,努力地写钢笔字,几天过去了,我写的字还是很难看。不过,可比以前好多了。
我可不是个急性子,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写得方方正正。
一次,我觉得我写的字已经不错了,于是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以后,给我的评语是:“如果你把字写的方方正正就好了,你看你的捺,大家都有一个小脚丫,你的捺却没有。还有,语文上的字都是刚劲有力,你的字有些却没有,回去再想想,多加练习。”
我暗下决心:我每天一定写两张好的。可是每天想写两张好字,总觉得跟以前差不多。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慢慢地我的字和书上的字一样横平竖直。我写了几个给妈妈看。“呀,你的字真比以前好多了!”妈妈惊奇地说。
妈妈开心的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