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作文250字二:妈妈笑了
今天是妇女节,妈妈上班去了,我准备悄悄地给妈妈做份礼物——一张漂亮的贺卡。
我找来了剪刀、贴画、彩色卡纸。首先把彩色卡纸剪成一个心行的图片,接着我贴上几张又漂亮又好看的贴画,然后我写上了几句祝福的话。啊!贺卡做好了。我仔细地端详着,真好看。我看了看钟表,已经11点了,我感觉到我的心跳加快,又激动、又紧张、激动是因为想到妈妈看后高兴的样子。紧张吗,是害怕妈妈见后生气地说:“你不好好学习,就知道浪费时间。”正当我猜想时,妈妈中午回来了,我赶忙把贺卡递上去,妈妈看了看甜甜地笑了。她说:“孩子,你真的长大了。”我不好意思地说:“嘻嘻,没怎么了。”
我们吃过饭。午睡时,妈妈脸上带着微笑,开心地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