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作文250字四:妈妈笑了
那天,我们班的卷子发下来,我把卷子拿回家给妈妈看了我的好成绩,笑了起来。
星期四的下午最后节课时,老师把我们考的试卷发给了我们,我的成绩又快速的提高了,同学和我都十分高兴、十分快活。80分以上的都有45个人,我们全班有55人,没上80分以上的同学要加油哦!
叮当!叮当!叮当!,铃声响了,放学了,我和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回到家,做起作业来。叮!叮!叮!我们家的门铃响了,一开门,哦!原来是妈妈呀!我急忙带她来到我的房间,我把试卷拿给她看,妈妈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连声夸到:“真棒!”,我还给妈妈说了我的成绩上了全班前十名呢!
啊!妈妈为我的成绩高兴,虽然我考了96分,但我要继续努力。让妈妈开心,为我的成绩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