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作文250字
笑会让一个人感到温暖,笑是明媚的阳光;笑又像春,点点滴滴的滋润着每一个人的心田。笑是一种美好的东西。那天,爸爸和妈妈打吵。惹得妈妈好几天没露出灿烂的笑容了,直到那一次,妈妈笑了,笑得是多么自然,多么亲切!我为了那灿烂的笑容重新回到妈妈的脸上。我想了很多方法,都觉得不适合,最后决定考个好成绩来让妈妈笑。于是我开始了我的“秘密行动”!我的目标是在这单元考在96分以上。在这几天我勤奋学习,上课专心听讲,这一切都为了妈妈的微笑!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这单元终于考了个高分!当我把考卷呈现在妈妈的面前,妈妈笑了,那是发自内心的笑。那么亲切,那么灿烂。妈妈的炼被灿烂的笑衬托得十分美丽,十分幸福。妈妈的笑真的好美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