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山风景的作文600字五:美丽的贞山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其中,坐落在贞山区的贞山,那里鸟语花香,你去了必定流连忘返。
一进门口,一块牌坊上写着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贞山雨霁”。进了大门,走到一条宽阔的水泥路,水泥路的两旁种满了高大的棕榈树,好像一排威武的哨兵,日日夜夜守卫着自己的家园。这条水泥路的左边是一片葱郁的荔枝园,还有一个烧烤场,节日里游人如织,共青年人玩乐。右边是一块绿茵茵的草地绿地毯似的,中间种满了各式各样的野花,微风吹来,野花顺风飘动,那香味一定令人陶醉。草地上有两个大小不一、水平如镜的人工湖。大的清可见底,小的绿如翡翠,湖中心有一个贞仙女,微风吹着她的裙子,使湖更加有生气。
沿着迂回曲折的小路,一间壮观雄伟、香火不断的贞仙祠出现在眼前。人们经常来这里拜神、烧香、祈福。从贞仙祠出来,向左边的路走去,以讲故事故乡的竹林明堂展现在眼前他可以供人们休息。
走到最上面,抬头一看,一座八角形的七层建筑耸立在半山腰上,那就是有名的天音塔。天音塔八个角上都挂有铃铛,一阵风吹过铃铛闷酒唱起一首欢迎游客的歌,好像在说:“朋友,欢迎你!”等上天音塔最高层,向下望,禾苗已经披上了绿装,我想:丰收时节到了。看了下面,再向远处极目眺望,绥江河像一条银色的带子,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像有无数的金子掉在水面似的。旁边的高楼大夏像雨后春笋般处处林立;江滨堤园像一条长龙,围着四会。
贞山处处藏有生动美丽的景色,希望五湖四海的人能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