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照片的作文400字三:我的照片
我很喜欢拍照,曾经拍了许多漂亮的照片,虽然在一次意外中把以前拍的照片都删除了,但是后来我又拍了许多有意义的照片。
有一张我特别的喜欢,那张是有一天我在阳台上偶然看见的,然后拍下来的景象。那上面是在一片蓝蓝的天幕中,有许多羽毛般的云彩。那些云彩不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棉花云,也不是虽然很薄,却如毯子般宽大的云。它是那种像柳絮、蒲公英一般轻盈的,仿佛一不小心被吹到天上去的的云。我甚至无法用语言表达它的美丽与纯洁,于是,我赶紧拍下了那美丽的一瞬间。
还有一张,上面是一只胖乎乎的画眉鸟。记得去年的夏天,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看,突然听到阳台上有很大的动静。我还以为是一只很大的昆虫,赶紧把妈妈找来,叫她把虫子抓掉,结果妈妈走进去一看,说道:“不是虫,是一只鸟!”我赶忙跑过去开起灯一看,果然有一只画眉鸟被妈妈抓在手里,我可高兴了,决定先把它关在阳台上,明天再放它走。这只鸟居然自己找上门来,我当然要研究一下再放它走啰!于是,第二天当我把它照片留在了我们家这个它也不敢来的地方后,就打开窗户放它走了,毕竟它是于大自然的。
这些照片,记载了我的喜怒哀乐,它们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