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照片的作文400字二:我的照片
我的照片在我的抽屉里,珍藏着一本漂亮的影集。里面夹着我出生一百天到现在的照片。瞧,照片上那个胖墩墩的小娃娃,白啊白的脸上嵌着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她板着脸,认真地看着我,样子非常可。这就是出生一百天的我。跪在蘑菇椅子上,对着我微笑的是我2周岁时的照片。头上梳着两个羊角辫,两只小手牢牢的抓着椅子边,生怕一不小心,就从椅子上掉下来的样子。
有趣的是我3岁时的照片,那是我刚上幼儿园,就赶上幼儿园举办庆“六一”联欢会,老师给我们化了妆,弄得我只你能撅着小嘴,不敢张开也不敢合上,你说可笑不?紧挨着的是我4岁时的留影。那是在2008年的夏天,我们一家去了沈阳的世博园时拍的,我站在牡丹前,身穿白色的连衣裙,犹如牡丹仙子般漂亮可,别提我有多神气了。今年我已经9岁了,春节时,我们一家去了“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在各种各样的冰雕前,相机又一次拍下了我的顽皮相。我钻进了用雪堆成的房子里,趴在窗口上,向妈妈挥着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影集里的照片记下了我那五彩缤纷的童年生活。以后,我还将会拍出更有趣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