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照片的作文400字
“啪。”
一声清脆,一叠照片洒落一地,我慌忙去整理,生怕母亲看见房间乱糟糟。整理着,一张泛黄的照片又像一个封锁了己久的精灵刚见天日,不甘心的重回黑暗,顽皮地从一又叠照片中跳出来。
这张照片勾起了我甜蜜又有些朦胧的回忆。
“哎呀,嫣!把手拿开!这是在拍照!又不是打雷时的闪电!”姐姐们好声好劝我就是不肯把手放开,我的双手捂着眼睛,眼泪哗哗地流。哥哥们也不知如何是好。
一旁是焦急的大人,大姑姑不停地拍着手哄我,这是要拍兄弟姐妹照,除我之外,最小的小姐姐也有10岁了,只有2岁半的我还不太懂事,因为当时刚好是夏天,我很怕夏天打雷前的闪电,,所以把拍照片的闪光,当成了闪电,就哇哇大哭起来了。
大姐姐抱起我,用细嫩如玉一般的纤纤细指拍着我的屁股,哄着我。
二姐突然拿出一根棒棒糖,在我的手上敲敲,笑眯着眼:“要不要吃糖?”
我马上拿开手乐起颠颠地笑着接过。伸出粉红的舌头,叔叔龙马神速马上拿起相机咔嚓一下把我给拍了下来,当大伙凑过去看我的窘样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呢!
我望着这张照片扑哧一笑,我那时刚哭完,红鼻了红眼的却在笑眯眯地吃着棒棒糖。
猛然,思绪飘回,我一惊,埋头整理起照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