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照片的作文400字四:我的照片
说到照片,每个人家里肯定都有照片。今天,我就来讲讲我的照片。 打开相册,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在我周岁时拍的。那时的我正在蹒跚学走路的时候,当时,我一支手扶在椅子上,另一只手伸向前方,想放开又不敢放开,眼睛充满了期待。
咦!你们瞧,这个小女孩又是谁呀?当然还是我喽!这是在老家公园照的。我的头怎么转到另外一边去了呢?可能那边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吧!原来,小时候的我也知道什么叫吸引。
再来看这张,还是我。那是我很小,趴在床上,两颗黑葡萄般的小眼睛好奇的看着镜头,好像在问:“这是什么东西?你们拿这个东西要干嘛?”
爸爸快让开,我要下来,”这是爸爸抱我的时候我拼命推开他的情景,仿佛怕爸爸的胡须刺到我幼嫩的脸上。到现在老爸还经常拿这张照片笑话我。
来看看这一组照片。这是我周岁时抓周拍的照片。我是在干什么呢?为何惹得围观的人哈哈大笑呢?听爷爷奶奶说,我第一次抓到是一本书,于是他们就说我一定能读好书,所以我绝不能辜负长辈对我的期望。
……
照片记载了我的成长,也记载了长辈对我的关爱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