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魅力半命题作文二:脚丫的魅力
魅力是什么?华丽的?漂亮的?球星的魅力?歌星的魅力?还是影星的魅力?这些都不稀罕。对了,你见过脚丫的魅力吗?这天可让我见识到了。
“沙沙沙”,唉,烦人的考试,把同学们个个都泡在痛苦里了!“啪!”呀,连笔老兄也为我们打抱不平了。弯下身子,我仿佛走进了另一个世界……
脚丫!全是脚丫!不过却别有一番风趣。喏,那个红色的漂亮小皮鞋,袖珍的钻石,两双纤细的小腿,舒适地架起二郎腿,轻轻松松地摇曳着,如此清爽,那是林科程的脚丫。这个是我们班捣蛋大王“痰盂”,脚踏一双“风火轮”,嘻哈有趣。他活像一只孙猴子,许是他家闹了蚊疫,浑身都痒,东抓西挠。“啪啪啪”,“哗哗哗”,让人看着他,痒的仿佛又是自己。一双青春活力的运动鞋,却被他弄得黑糊糊的。唉,真是拿他没办法!快看,这位李启静小姐这么凉的天竟穿上了凉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不过,这双凉鞋也确实好看,银月光之色打底,一串闪闪发光的珠链轻盈地垂挂而下,不时会发出“叮咚叮咚”的清脆的响声。不错,不错,是一番美景!
我不敢再多停留片刻,试卷还有一大片没做哩。不过,下回我还会光临这个脚的小世界——也是我们的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