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魅力半命题作文八:爱的魅力
从呱呱坠地到如今,我经历了无数风雨的洗涤,心灵依然如此脆弱。
上次考试,又失利了。我是如此不堪一击,简直心就快要碎了。当看到试卷上一个个红叉,犹如钢叉叉在心中,我的心滴血了。那总是因马虎而做错的题是如此的刺眼!难道我笨吗?为什么总是那么马虎?何时能改?我反复地责问自己,真恨不得猛打自己一耳光,牢牢记住这个教训,然而却又没有勇气……
回到家,躲在房间里失声痛哭,怨恨自己为什么总是如此,次次马虎,次次失利,次次都……?哭?伤心,心如玻璃般已破碎了,散落了,仿佛灵魂一下跌进入了没有一点光亮、没有一丝希望的万丈深渊,想逃却又逃不出……我的天空好漆黑,我好无助!
爱照亮了我的天空
“咚咚咚,”正哭得伤心,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已无力,无脸开门。“怎么了?怎么在哭?”传来妈妈熟悉而温暖的声音,我更伤心,更觉得无颜面对父母。“快、快开门!有啥事儿好好说,别哭了!”妈妈急切地问,我轻轻地打开了门,“妈!”我伤心极了,“我这次又考差了。”泪水如断线的珍珠不时往下掉,“原来考差了,没什么,别哭,咱们下会考好就是了。”“可我次次都考差。”“没什么,加把劲好好赶上,在哪儿跌倒在哪爬起来,下回一定能考好。快!把眼泪擦干,喝杯牛奶暖暖身子,别感冒了。”妈妈一边说着一边为我擦干眼泪。我的心一颤,一股暖流油然而生!不,是一股强劲的动力在驱使着我,我要加把劲,努努力好好赶上,光伤心有什么用?努力追赶!胜者不相信眼泪,从现在开始奋力追赶!
喝着牛奶,好甜!原来爱的调料融了进去,喝进肚子,心里豁然开朗,点燃了希望的火把……
尾声
爱之神来了,照亮了沉封的胸堂。我心的天空亮了,亮了!我有股无穷的力量向前,向前!噢!原来,这就是爱的魅力!爱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