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们的港湾和第一所学校,父母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对父母的爱越来越淡薄了,取而代之的只是我们对父母的憎恶、厌烦和恐惧。
就像:小时候,我每天都粘着爸爸妈妈让他们抱我。经常与妈妈分享我的秘密。可是当我长大以后,我越来越觉得他们很不理解我,所以渐渐地远离了他们。
可是后来我才知道他们那样做的原因其实是他们爱我的表现。只是他们用错了方法而已。
记得那天晚上天已经很黑了,我正在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家庭作业,忽然,我的手机响了,我就去接了那个电话,那个同学问完作业后,我就和他多聊了几句。妈妈就在那催我快写作业,我就跟那位同学受了再见之后就把电话挂了。可是妈妈还在那问东问西。我就受不了了,于是,我就把房门关起来,选择了不去理会妈妈。一开始我很生气,但后来想想,其实她会那样做的原因或许源于是她对我的关心吧!
反思完后,我就把房门开开,并且和妈妈道了歉。妈妈也原谅我了。
之后,我和妈妈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那是我才发现,其实和爸爸妈妈成为朋友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