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个布满尘埃的天空,我挣脱!
“朋友”,这个撞击着我心灵的词。当我清晰地看到它向我飞来,我却发现:是我的父母驾着它而来的!
蝉声依旧。那无声,透明的呤唱,正如母亲关切的心语一样沁入我心。
在我迷茫的花季,是母亲,她将似母爱转化为无言的友
和别人一样,我对母亲不肯敞开胸怀。但正如月色笼罩着的荷塘下,宁静中分明还存在着一分暗香,一分噪动的渴望超脱的力量。
我的任性,她包容。我的怨言,她暗藏。我的伤口,她悄然为我抚平。
终于,母亲以她的理解无声地融化了我心中积压的冰。从此,心不再空虚,不再寂寥。哦,也许,母亲与我的友情,该是我内心深处的安琪儿,默默拨动琴弦,发出那感人的心曲。
但,毕竟是一个男孩儿。需要释放,需要理性呀!
父亲也无声走进我的心扉。
他从不束缚我,而是以他的幽默与理性的智慧震撼我。
一段时间,一度对希望与未来充满了渺茫。父亲只是说:“在模糊中自己乱撞的蝶儿,迟早会粘上蜘蛛网。”
在我心不再像儿时一样空明。烦恼开始多了起来时,他说:“男孩子有时也会像女生一样多愁善感,只是透明而已。长身体长知识的同时也在长烦恼。然而,当你正确面对它们时,又何尝不是一次超越自己的机会?”
终于,我走出迷惘。
后记:其实,与父母做朋友,是一种亲情间的信任。憧憬着未来的我们,缘何不选择最贴心最透明的友情——与父母的友情》还在犹豫吗?为何不细细品尝一番?因为,在那背后,不正是世间最需要的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