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值得xx的人作文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值得感谢的人。比如:父母老师、亲人……或许他们教过你,或他们养育过你……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养育了我们,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父母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从我们诞生的哪一刻起,就命中注定,父母要为我们操心,为我们劳累,但我们出生给了这个家庭带来了欢乐。父母辛辛苦苦把我们养育这么大,还不是为了我们有更好的前途,难道连这么小小的要求都不能实现吗?父母为了我们不知受了多少苦,多少委屈,有诗我们还会让父母担心,现在想起来还真是不应该。
父母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着我们的生活。
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时,下起了倾盆大,可是我没带雨伞,我正在连联想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原来是妈妈,我立马冲上去,哎!要不是妈妈来了,哪我今天就要变成“落汤鸡”了。回到家中,我看见妈妈身上湿了,可妈妈说:“没关系的,你去做作业吧!”
接下来要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师,在老师的精心教导下,我己经成长。老师是园丁;是红蜡;是载着我们飞向知识的海洋。
老师,父母,你们教导我的哪些事,我一定会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