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时刻初中作文600字二:温暖的时刻
有一种东西,常能够让我们感动;有一种东西,常涟漪起我们的心;有一种东西,常能使冰水沸腾。那就是温暖!
当阳光沐浴在一朵蕾上时,花开了,没有一点声音,没有任何预告,就这样悄然地绽放在眼前,淡黄色的花瓣不如阳光般的金黄,柔弱的身躯不如高高在上的太阳,然而,它的诞生带给我们的是心灵上的一种震撼,带给我们的是视野上的一种冲击,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这温暖的时刻。
当跑在红色的跑道上,激烈的竞赛让我们彼此争先恐后地冲向终点,哎呀,摔倒了,失望与疼痛交错着,弥漫了整个思绪,冰冷的欢呼声庆祝着一个又一个胜利者,一只手伸到你面前,抬头一看,是一张充满笑容的脸,像阳光般灿烂,不!是比阳光还灿烂还温暖的微笑,这温暖的时刻。
当辛苦了一整天,拖着极度疲惫的身躯推开门,耳边传来了优美的旋律,既而是递过来一杯茶,躺在柔软的沙发上,没有任何人来打扰,有的只是父母默默的在一旁轻手轻脚地做家务,没有太阳的温度,有的只是茶杯里微微飘出的热气,看不到太阳的光线,只是听到了那一个个音符传入耳朵里的那种舒服感,这温暖的时刻。
温暖不一定要有太阳般的温度,温暖不一定要在重大场合里才能体现,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生命的心,只要你有一颗体会爱的心,你就能在任何时候看到——温暖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