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时刻初中作文600字四:温暖的时刻
世界上哪个妈妈都爱自己的孩子,我的妈妈更是如此。
记得我小时候,身体小,体弱多病,这不,今年的一场大雨,使我痛苦的躺在床上,已经一整天了,昨天刚去打过针,一天没见好转,妈妈急得像热锅的蚂蚁——团团转。我也万分火急,整天躺在床上,只能听着外面的好伙伴们玩耍的声音,想:“他们一定在打雪仗吧,唉!都怪我不争气,得什么病呀。”一边想一边埋怨自己,这种情况下,我想了两个点子,可以出去玩:一是等妈妈做饭时,悄悄溜出去玩;二是骗妈妈,我的病好了,就说自己没事了,糊涂的我一时冲动采取了第一种方法。虽然我溜了出来,但刺骨的寒风乱在我脸上,像千万根针紧紧扎在我脸上,使我的病雪上加霜,我有总想回家的心理,可看见小伙伴你玩的这么高兴,我凡里就痒了起来,管他三七二十一,带着重病出来玩,我一边走,一边咳嗽,妈妈发现隐,我不顾一切的往前餐,心想:可不能被抓到,我像光一样向前跑,果然,摔在雪地上,我感觉头好痛好烫,我不行了,躺在雪地上,妈奴才看见我躺在雪地上,着急的把我抱在怀里,摸了摸我的额头,擅抖地说:“孩子,你烧的这么厉害,不怕,妈妈把你送到医院。”说完,紧紧的抱住我。
在那温暖的怀抱里,我感觉到妈妈急坏了,她哭了,我躺在她怀里,深深知道自己错了,以后不会了。
在这温暖的时刻,我想对妈妈深深地说一句:“妈妈,我爱您,永远永远!在这温暖的时刻深深地祝福妈妈,在这温暖的时刻我才知道妈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