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有客人来的时候都是爸爸下地窖拿水果和蔬菜,那天,爸爸没在家,又有客人要来,“谁下地窖拿蔬菜和水果呢?”妈妈犯愁了,于是我自告奋勇的说:“妈妈让我拿吧!”妈妈不放心瞅了我一眼说:“你你能行吗?”“怎么啦大人能做的事,小孩就不能做吗?”我自信地说。“看来只好这样了”妈妈一边说一边让我进了菜窖,我一进菜窖一股冷气扑面而来,里面黑乎乎的吓的我两腿发软身子直打颤,牙齿“咯咯咯”地响,“里面会不会住着鬼啊!”我心惊胆战的想,“扑哧”什么声音?我觉得浑身汗毛全都竖起来了,低头一看,原来,是踩上一个烂土豆,我壮着胆子拿了一些水果和蔬菜。
出了菜窖爸爸刚好回来了,他吃惊地说:“‘娇小姐’也下菜窖!”我得意的扬起头,说:“怎么样啊,爸爸……我还没说完,屋子里的人哄堂大笑起来,笑得我莫名其妙。这时,笑得连眼泪都流出来的妈妈递给我一面镜子,我一照才知道,我变成了脸“小鬼”原来我刚进菜窖时出了一脑门子冷汗我用手一摸结果就成了这幅摸样,这时,我也开心的笑了起来,屋子里也充满了欢笑……
这件事我没齿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