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端午节来临,有趣的斗蛋比赛便开始了。
这天早上,我精心挑选了两个值得信赖的鸡蛋,兴致勃勃地向学校出发。
我来到教室后屁股还没坐热,老师便让我们先在组内斗。一声令下,只见徐康佳和周银银各拿一个鸡蛋,“啪”的一声,周银银的蛋“与世辞别”了,徐康佳拿着蛋得意地“奸笑”了几声,冯旭趁机敲了一下。“哈哈哈……”徐康佳笑得更疯狂了,冯旭摸着蛋“屁股”,懊悔极了。许莺怡拿着蛋正准备敲,徐康佳一躲,“啪”的一声,再在许莺怡的蛋“肚子”上狠狠地敲了一个裂口。接下来是徐康佳PK“偶”了,“偶”揪准时机,在徐康佳的蛋“腰间”敲了一下,顿时,“偶”的蛋壳掉了一小块,徐康佳望了望蛋,爬上凳子,便得意洋洋地嚷道:“噢,我赢了!我第一!”我气得真想一脚把他踹到窗外。
接下来,老师把每组的胜利者请到前面,两人一组,分成了4个组。“啪,啪,啪,啪”,只见有四位选手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上。剩下的四位一个接一个地斗,那“啪,啪”的声音听的我们都心惊胆战。最后,成绩出来了:冠军——周星宇(鹅蛋),亚军——冯浩杰(鹅蛋),季军——王鑫月(鹅蛋)。
你肯定也有斗过蛋的活动吧?能把你的乐趣和欢笑与我分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