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趣事作文500字六:一件趣事
我天天都是自己回家的。自己回家一定要有钥匙开门的,但用钥匙开门也弄出一件趣事,那我就为大家讲一讲吧!
一天,我自己坐公共汽车回家,到了家门口,准备用钥匙开门,“咦?怎么钥匙不在了呢?”我奇怪地叫了起来。我又在口袋里找了一下,还是没有,我非常着急,一想:今天我把钥匙给同学看了,会不会没有拿回来呢?于是,我一溜烟跑到同学家去找,怪了,同学说没有,这下我可急了,爸爸妈妈出差了,邻居又不在家,没有钥匙怎么回家啊?我顿时像油锅上的蚂蚁,急得都要哭了。我转念一想:说不定丢在学校里了,我又像飞箭一块的硬冲向学校往教室跑去,我去一看,呀?还是没有,我跑回家门口,绝望地坐在楼梯口。
时间像飞箭,转眼间已经过一个小时了,我汗流夹背,为什么呢?大家可能已经猜出来了,对,回不了家呀!这时,我感觉后背非常痒,把手伸到背后去抓痒“咦?”什么东西,一看,我真哭笑不得,钥匙。原来,钥匙一直挂在我的背后,我连忙打开门,坐在桌前做作业。
几天后,我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把这件事告诉他们,他们听了,笑得肚子都疼了。
这件事,到现在我都不能忘记,一想到此事我就会笑,每当我在学校提起这事,我班同学就会笑得前仰后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