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过得真快啊,在我心里有一件事让我到今难忘,那就是那节“卖西瓜”的作文课。
那天,天气很热,心里本想这么热的天还要来上作文课,真是够烦的。可刚一上课,我就吸引住了。老师好像看穿我了我们的心事,笑眯眯地说:“今天,我们不忙着写作文,我们来卖西瓜吧,看看谁能卖出去,谁就是今天的最佳推销员。然后我们就一起来分享这个西瓜。”老师的这句话一下子把我们逗乐了。高兴举起手。可老师不点举手的反而点不举手的。老师走到一个小女孩身边,用鼓励的眼光对她说:“来试试吧!”小女孩子慢慢地走上台,害怕得两只手握成拳,脸红红的小声说:“卖西瓜!卖西瓜!”唉!一看我就知道,胆子太小了,声音那么小,哪听得见啊。他失败了,他忐忑不安地走了下来。
到我上场了,我信心十足地上了场,高兴地大声吆喝着:“卖西瓜,刚摘的,皮薄分足,香甜可口,快来买呀!”
“多少钱啊?”
“三角钱一斤。”
“这瓜新鲜吗?”
“当然新鲜,不新鲜不要钱!”
“你有什么证明呢?”
我用手指了指青青的瓜藤,说:“你看这藤还是绿的呢!”
“为什么这瓜上有点黄啊?”
“西瓜朝着地面的一面晒不到太阳,就是黄的啊!”
买瓜人看看考不倒我,笑着说:“好,我买下了。
我推销成功了,经过几轮较量,我被评为了最佳推销员。最后我们们一起分享了这个瓜,我吃着这瓜,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
这真是一节有趣的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