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二:我的一家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奶奶,加上一个小书虫??我,凑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爸爸做事很细心,从来不放过一个细节。有一次,爸爸做了一个柜子,做好后发现这个柜子没有拉手,不能抬,他就在两边做了两个铁环,这样,一人一边拉住一个铁环就可以把它抬起来了。
妈妈长着一张国字脸,尖尖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妈妈非常爱我,什么事情都想她帮我做了。早晨,我伸出一只手,妈妈会拉我起来,然后给我递衣服过来。晚上,我脱了衣服,妈妈一定要把衣服翻好放整齐,那样早上穿起来就快多了。
奶奶是一个爱唠叨的老人。有时候,天根本不冷,我穿少一点衣服,奶奶就会一边干活一边不停地说:“你只穿这么点衣服,冻骨头啊?”我不高兴地说:“你怕冷,你就多穿一点衣服,我已经够热了。”到后来,我也就不去理会奶奶的唠叨了。
我呢,一个调皮又自信的女孩。有一次,妈妈给我猜字迷,我猜不着,妈妈又叫表妹猜,她也猜不着,我于是趾高气扬地说:“像我这样的天才都猜不着,她这样的大傻瓜怎么能猜得着呢?”
瞧,这就是我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