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而又快乐的家,我家由三口组成,爱好广泛的我,爱上网的老爸和天天看电视的老妈。
说我爸爱上网可一点也不假,爱说这个小区电脑谁是高手?那我会骄傲的说:“当然是爸”骄傲归骄傲,但吗妈仍不怎么同意,因为每天晚上我爸便成“网虫”在“网上冲电”一会儿看新闻,一会儿玩
游戏,一会儿……简直忙的不亦乐乎,等老爸上下眼皮开始大架,我爸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到床前,倒头就睡,这不睡还好,这一睡倒把妈妈给凉醒了,第二天免不了一顿臭骂。我想玩电脑的人都充满幽默细胞。我爸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老逗我玩,记得有一次妈妈买了很多肉,这可是我的最爱,刚烧好我就扑到桌前一阵狼吞虎咽,我爸存心惹我,跟我抢肉吃,这下抢肉大战打响了,最后爸爸抢不过我只好甘败下分。
我有很多爱好什么看书呀,下棋呀,看电视呀……。但是我对看书情由独钟,只要我看好一本书,每到晚上被逼睡觉,这下有眼视力直线下降,看来戴眼镜的日子不远了。
我妈是个电视迷,她痴迷的程度不压于爱上网的爸爸。所以妈妈也常熬夜,看来全家都要戴眼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