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庭。
爸爸是一只勤劳快乐的小蜜蜂。家里的做饭、洗衣服等等家务,他很乐意干,并且是兴高采烈地干。空闲时,他会“嘤嘤嗡嗡”自得其乐地唱起自己瞎编的歌,好像歌手一样,逗得我和妈妈开心大笑。爸爸对我的期望很高,经常用名人的故事来激励我。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时,他会围在我身旁嗡嗡地飞,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对我犯下的错误,他会用它的“尾针”轻轻地扎我。
我妈妈是一只火鸡,她很容易发火,遇到一些芝麻小事,她也会大发雷霆。不过有时候,她也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当我感到委屈的时候,她就会温柔得像一潭,轻轻地洗去我的委屈。
我有时是一只小白兔——人见人的小白兔,在爸爸妈妈的心目中,我是一个好乖好乖的孩子。但有时我也是一只过街老鼠,做事经常偷偷摸摸的。做作业时,我会偷玩电脑、偷看一下课外等等,有一次正好给妈妈抓到,当时她的心情很不好,她就把我关到“老鼠笼”里整整一个小时。不过,我现在的老鼠五官已慢慢地退去,换上了小白兔的脸孔。
我的家是一个快乐而又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