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四:我的一家
我们家的成员有懒惰的爸爸,勤劳的妈妈,还有一个活泼好动的我。
先来说说我那懒惰的爸爸,我这老爸可是名副其实的懒惰哦!他如果在家没事的时候就会大腿跷二腿的看电视或上网聊天……从来不会帮妈妈做家务事。妈妈总是唠叨他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可是爸爸工作的时候,却像换了个人似的,非常认真。比如说,我家来药的时候,他会认真地清点货物,并且查看批号,有效期,害怕漏过一丝疑点。这就是我的爸爸。
说起我那勤劳的妈妈,那可是我心中天底下最好的妈妈了。由于我家是开药店的,每天早上都是妈妈第一个起床。首先把药房里的门开开,然后就要忙着擦柜台,扫地,整理货架上的药品……药房里的事做完,她还要忙着做家务,先是要收拾床铺,然后就要忙着洗衣服……经常累得满身是汉。我妈妈的好是说不完的。
再说说我自己!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在家里,我也是爸爸妈妈的乖儿子。我在学校是一个田径运动员,我非常喜欢体育,我曾经获得过学校里的100米跑步三等奖。我不但体育好,而且学习也很好。我在家里经常帮妈妈做一些简单的家务,也会帮妈妈看药店的门。
这就是我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