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七:我的一家
今天吃晚饭后,爸爸拍拍肚子说:“今天吃饭吃得真饱啊!”我听了爸爸的话,就抬起头来看了看,爸爸的肚子像皮球一样鼓起来了。妹妹看见爸爸的肚子鼓起来,笑着说:“爸爸变成大肚子爸爸了!”大家听了妹妹的话都哈哈大笑起来。妈妈对爸爸说:“既然你吃饱了就帮我去收衣服吧!”我补充说:“爸爸,如果你在妹妹吃完饭前,把衣服收好,我就奖好东西给你吃。”爸爸听了,就三步并两步走到阳台,急匆匆地把衣服收好,等爸爸把衣服收好,他就问我:“媛媛,你奖什么东西给我呀!”我就学着大人一样的姿态:“赵先生,请你坐好并闭上眼睛。”爸爸就按照我的吩咐坐下并闭上眼睛,妹妹从水果篮里拿出一根香蕉,对我说:“姐姐,你叫老爸张开口,让我把香蕉塞进老爸的口里。”我忙点头,我叫爸爸张开口,妹妹就把香蕉塞进老爸的口里,见到爸爸这个样子,大家都笑了。
我的一家是多麽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