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五:我的一家
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幸福美满的一家子。
一家之主的爸爸,是只高大威猛的“大老虎”。他的身材高高的、胖胖的。爸爸的眼睛是内双的,鼻子大大的、挺挺的,他真是一个浓眉大眼的大帅哥啊!爸爸很忙,有时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但就算再忙爸爸也会抽空带我和妈妈出去玩。
妈妈是一条勤奋上进的“龙”。她是一位真正的贤妻良母。妈妈烧得一手好菜,常常让我们大饱口福。就说糖醋排骨吧,真是色香味俱全呀!我现在想起来还直流口水呢!妈妈非常好学,喜欢看书,不断地提升个人能力,我一定要向妈妈学习。
再说说我吧!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羊”,整天蹦蹦跳跳的。羊嘛,就应该跑得很快。我学习成绩很优秀,因此我年年都是“三好学生”。我现在不光学画画,还学古筝。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全面发展自己。
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常会发生不少趣事。你听,妈妈的炒菜声、爸爸的歌声以及我的琴声,奏出了和谐、欢快的家庭生活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