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三:我的一家
我的家是个幸福的家,一进门,就会给你一种清爽的感觉,窗户明明亮亮的,地上干干净净的,家具一尘不染,这都是爸爸妈妈的功劳。
我们最爱晚上在一起聊天,时不时会传来几阵欢乐的笑声。当爸爸妈妈心情不好时,我会讲几个学校的趣事给他们听,逗得他们哈哈大笑,心情也慢慢舒畅起来了。我们有时聊天文,有时讲地理,总之天天欢乐多多。
我虽然没去过雄伟美丽的天安门广场,也没去过辽阔的内蒙古草原。但我觉得只要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就非常快乐。记得上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玩,我们一块到小鱼池里打水仗、捉小鱼,一条条小鱼滑溜溜的,抓了好长时间,因此回家特别晚。吃着自己捉的小鱼,心里美滋滋的。
我们一家都喜欢看书,得到一本书,就恨不得马上看完,甚至有时看得连饭都忘记吃了。每天一有空就捧起一本书来看,完全被书中的文章吸引。看到主人公的悲惨命运时,不禁为他伤心;看到主人公达到美好愿望时,为他所感到高兴。
这就是我的一家,欢乐、和睦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