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我作文二:顽皮的我
我是个女孩儿,但生性好强,一生下来就十分倔强,而且很调皮,邻居们都说我是个“野丫头”,妈妈也经常骂我太顽皮。
记得读一年级的时候,一放学,我就和一些同学们玩打仗游戏,一玩就玩到天黑,有时玩得身上都是泥巴,爸爸妈妈真拿我没办法,每天吃饭时到处找我。夏天,我和伙伴们到河里游泳,妈妈经常批评我,可我却扮鬼脸,溜跑了!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中午,天气闷热,妈妈从街上买来一个大西瓜,我一看,心里痒痒的,想让妈妈切开给我吃。妈妈说:“等爸爸下班回来一起吃”。我听了很不高兴,趁妈妈在做饭时,我假装摔了一跤,把桌子一推,桌子上的西瓜滚来滚去,“啪”的一声掉在地上摔破了。我高兴地捧起西瓜对妈妈说:“妈妈,可以吃了吧?!”妈妈拿来刀,把瓜切开,对我说:“馋,吃吧!”我拿着西瓜,像只小白兔似的蹦蹦跳跳跑开了,接着从后面传来妈妈的声音:“这调皮的孩子!”
朋友们,你们说我调不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