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的小女生,在我记忆的百宝箱里有很多故事,想在就为大家展现一小颗珍珠。
记得6岁那年,我还小,星期天我在家和哥哥姐姐一起玩,我们实在没什么玩的,就玩起了爷爷的毛笔。在墙上画。后来我们都有一个新的玩法,看见爷爷在院子里晒太阳,而且睡着了,我们就拿毛笔在爷爷脸上画。等爷爷醒了,我们就在一旁笑,爸爸、妈妈、奶奶、大姑和二姑看见了都笑。爷爷看见我们笑他也笑,他一笑不要紧,我们笑得更厉害。后来,爷爷不笑了,见我们还笑,就问:“怎么了?”爸爸说:“爸,你的脸,怎么弄的呀?”爷爷进屋照镜子一看,知道是毛笔墨,看见我们三个在那乐,就知道是我们画的。我们本以为,爷爷会生气,可是爷爷笑着说:“你们几个小鬼,干吗捉弄爷爷?”时候,每提起这件事,我都笑的肚子痛。
现在想起来,我真觉得那是的我真是既调皮,又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