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我作文
大家好,我叫钱步容,今年我10岁了,我是一个顽皮的小女孩。记得有一天,我的朋友叫我一起去玩,那天,我正穿着新衣服,出门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别把新衣服弄脏了。”我叫道:“知道了!”说着,我高兴的跑出了家门,我到了楼下,看见他们已经在玩泥巴了,我马上跑过去,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泥巴。忽然,一个人把泥巴扔到另一个人身上,另一个人说:“你干嘛把泥巴扔到我身上?”我说:“还不如来一场扔泥巴大赛呢!”我话音刚落,一场泥巴大赛就开始了,一下子,我的新衣服就被弄的很脏了。有些过路人看到,说:“这些孩子怎么那么顽皮呀?”过了一会儿,泥巴大战结束了,我们纷纷回家去。我看看我的新衣服已经脏的不得了啦,回家一定会给妈妈骂。回到家,真的被我猜准了,妈妈真的骂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