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我作文三:顽皮的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经历,今天我就来讲述一下我的成长故事吧!
我还是婴儿的时候,就已经学会了淘气,从这件事就可以看出我有多么的顽皮了。
我小时候很喜欢吸手指,以至于现在我的食指总是像被热长时间泡过了一样。你也许会问我这有什么淘气顽皮呢?别急,听我慢慢讲给你听:我妈妈也想过很多方法不让我吸吮手指,但都被我一一克服了,妈妈搅尽了脑汁只有想到一个办法:在我的手指上涂上辣椒,这样我就不会吸了。但这可难不倒我,虽然我第一次碰了壁,可是我又想到了一个狡猾的应付法子:用手指在衣服上擦过以后再吸。我非常的开心,心想:无论妈妈涂什么上去,我都有这“药”的秘方!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又在我手上涂了大蒜、生姜。。。。。。可最后妈妈还是拿我没办法,因为一层又一层的“防盗锁”被我用“一根根铁丝”解开了,妈妈只好不管我的手指了。
我的成长故事还有很多,今天就不一一讲给大家听了,因为三天三夜也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