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我作文五:顽皮的我
我叫朱镜兴,是南塔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个子高高的,很瘦,一张小脸白里透红,一双眼睛像黑宝石一样明亮,一张小嘴总是红红的像一颗熟透的樱桃,我最喜欢笑了,笑的时候露出两颗大门牙,你面前的我是不是很可呢?
别看我长得比较秀气,可是很调皮的哦。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同学们都按老师的要求带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来到学校,教室里可热闹了。看着同学们手中的气球,我心里面忍不住埋怨妈妈,为什么不给我买气球,而且是越想越不舒服。这时我的好朋友笑呵呵地向我走来跟我说:“看我的气球多大啊!”看着他那神气十足的样子,我一下子就火冒三丈,一个鬼点子就闪现出来。我悄悄地从铅笔盒里面拿出一支刚削好的铅笔趁他不注意时朝他的气球戳去,只听到“嘭”的一声,气球破了。全班同学都朝我们这边望过来,好朋友看着四分五裂的气球,“哇”地一声大哭起来,我当时还在想:看你还得意什么,不就是一个气球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老师走过来了,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后,狠狠地批评了我。其实我心里面还是不服气的,心想:大不了下午再赔一个给你。
现在我已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想起这些调皮的往事,就有点不好意思了,因为我现在长大了,懂事了,想起从前那个小调皮做的这些事情还是很不对的,不过以后,我会将我的“调皮”劲头用在学习和热心帮助别人等更有意义的事情上,大家就看我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