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我作文六:顽皮的我
今天一大早,我想了个恶作剧。
那就是先把家里的晚餐换成玩具晚餐,把家里的白粉挂到屋顶上,拿一根长长的棒,用毛巾把它塞住,然后把抽水马桶塞住,再在毛巾上插上一个大头针。妈妈起床了,她先把晚餐烧起来,妈妈烧了烧,怎么也烧不起来,妈妈只好去屋顶上把烟囱换掉。她碰到烟囱后,一不小心把自己的脸都弄成白色的了,妈妈气得火冒三丈。妈妈想解大便,过了一会儿,妈妈解好大便,想把大便冲掉,谁知冲了五六次还没冲掉。老妈只好去洗脸,她一不小心,把大头针从额头上划到了下巴。我的笑声给妈妈听见了,老妈狠狠的教训我,我的头都快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