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的小女孩,长着浅黑色的皮肤,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樱桃小嘴,以前爱扎一个马尾巴,现在是短头发,而且喜欢戴一个兔子发夹,于是,同学们都喜欢叫我“兔子班长”。
我很调皮,有一天,妈妈、姥姥、姥爷去上街买东西,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没意思,于是,我就这蹦蹦,那儿跳跳,不知跳了多少次,一不小心,“砰”的一声从沙发上掉了下来。我疼的要命,摔了个“粉碎性骨折”哎呀!好疼呀!我在沙发上单腿的跳来跳去,头一不小心撞了一下我喜爱的——钓金鱼,正当我呆呆的看着这盆美丽的花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阵熟悉的脚步声,原来是妈妈他们回来了,我赶紧坐在沙发上,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可你不知道呀!我妈妈的眼睛尖的很,妈妈一看“嗯”钓金鱼花怎么没了?她走过去一看,“好啊!你把钓金鱼花给打了呀!”妈妈说完就开妈打起我来,我小声的说:“我像是这么调皮的小孩儿吗?”对面的小狗小路路叫了起来,“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像!太像了!”我尴尬不已。
同学们,你们一定要给我保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