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将迈入武侯实验中学,看着这崭新的校园、宽大的操场、还有那洁白的瓦房和一尘不染的地面。我心中有一些激动与兴奋,还有一些惶恐与不安
迈入这所中学,那就说明我已是一名中学生了,是武侯实验的一员了。不再是那个还躺在妈妈怀中看天空数星星的小女孩了。天真浪漫的童年将离我远去。迎面扑来的是庄严的中学气息。我不愿失去那份无邪的童真,虽然我还没有完全地度完过童年。但到了中学里,我将要把那份童真永远收藏起来,我不想珍藏但我不得不珍藏。我怕迈进这里时,就再也找不到那份童真了。
踏入这个校园,我将认识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友。我的人生将在这里打下坚实的基础、我的梦想将在这里启航、未来的命运在这里徘徊。所以,在这里3年是艰辛的,我身上的包袱也很沉重,里面装着我的亲人的盼望与寄托,我不能辜负大家的希望。尤其是那为我操劳了十多年的母亲的托付。为了我,她不知放弃了多少的自由,晚上为了辅导我的功课,她放弃了逛街的时间、放弃了看电视的时间。她每天耐心地辅导我,听我读作文、谈心,耐心地开导我。为我喜,为我忧,她帮助我辅导我,把我看做她的唯一,把我的进步看作她最大的荣誉与骄傲……她的托付,我不能辜负,也辜负不起。所以,在三年中我会更加努力,为了自己、为了母亲。
童年的翅膀已经褪色了,但是童年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现在,我背上的包袱里满是亲人的寄托。父亲,母亲。你们也应该放手了,让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学会坚强吧!母亲,你总能看到倾盆大过后,天边升起的那一道淡淡的彩虹。相信您也能看到我翱翔天空的那一刻。母亲,你就安心放手吧,请默默地为我祝福吧!你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