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什么的日子作文
在一个天高气爽,秋风习习的早晨,迎面送来阵阵桂花飘香。我们哼着小调,踏着金秋的脚步。风,告诉我,秋姑娘姗姗来迟了。来到江滨公园,公园里的湖微微地泛起波纹,秋盈盈。真是不一般的美!
跨进栏杆,周围到处开满了菊。“三二一!咔嚓!”我冲过去,跳了起来,做了一个V字的动作,幸亏来得快,否则就没我的份了。我暗暗自喜。
一路上,我们吵吵闹闹,嘻嘻哈哈,疯疯癫癫。就这样,我们来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场地是绿的,花是艳的,人是多的。“各走各自的,等着瞧!”一位女生不屑地看了我一眼,便散场了。但我没因为那句话而伤心,心情依旧如花般灿烂。
我饿了,似一只饿狼十天没有吃饭了。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包乐事薯片狼吞虎咽地啃了起来,差一点,差一点我就把包装纸也吞下去了。好险,真的好险!
吃饱了,喝足了,我该干些什么有意义点的事情呢?玩?哦,对了!赏景!
躺在绿地毯上,沐浴阳光。一束阳光透过叶隙照在我红扑扑的脸上,一丝阳光射进我的心胸,在心里播种下一颗温暖的种子,静静地等待它下一次萌发。
秋姑娘用魔法棒为秋景穿上了一套金秋色彩的衣裳,为人们添上了一首秋的小曲。秋天,到处是美,一种看不见的美。
时间在流逝,太阳渐渐地躲进了西山,告别这园中的好友,告别这园中的美景,踏上了返校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