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发现的作文八:我的心发现
我的爸爸很喜欢花,瞧、花园里有仙人掌、迎春花、大梨花、玫瑰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仙人掌这是因为它曾经救过我一次。
这件事发生在半年前:“一天,我的肚子又痛又难受,打针吃药都不管用,最后爸爸想到一个偏方,把仙人掌的头去掉、去了刺给我肚子上敷了以后,过了几分钟,我的肚子还真的不同了,一连敷了好几天我完全康复了。真的太神奇了仙人掌居然能治病。
一天,我不知不觉地来到小花园发现仙人掌的头不知什么时候又长了出来。而且越发旺盛。
通过仙人掌的故事,我明白了我们人类也要向它学习,学习它那顽强不屈和设计救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