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发现的作文
上学是一首进行曲,放学是一首圆舞曲,这是我在学校门口独特的发现。
早上的时间真是紧张啊!刷牙、洗脸、吃饭,呀!七点半了,于是我背起包和爸爸一起赶紧奔向学校。
我发现路上的人们都是行色匆匆的,来自各个方向的同学,在家长的护送下逐渐向学校门口聚拢,大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快点,别迟到了!”这时他们的表情都是紧张的、焦急的。一到学校门口,同学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奔向各自的教室,家长们直到孩子们消失在视线中后,才又匆匆奔向各自的工作岗位。
放学的时候,同学们一个个像吃了蜜似的,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学校门口。家长们也完全没有上午紧张的表情,而是更多的期待和关切,一见到孩子,便接过书包,然后仔细地询问:今天上了什么课、有没有考试……
我的发现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