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吃过午饭,到草丛中去玩,发现了一只蚂蚁和一只甲虫不知为了什么,打起架来。
只见蚂蚁举起刺刀,向甲虫冲去,蚂蚁一边冲一边还好像学着日本人的口吻说:“你的什么的干活,敢抢我的粮食!”“我还要问你什么的干活呢?”甲虫好像生气地说。同时还举起追击炮,向蚂蚁开火。甲虫仗着自己个大神气地说:“小屁孩,我就抢你粮食了,你能拿我怎么办?”蚂蚁听了气得手拿刺刀左砍右砍,可是都没有砍到甲虫。甲虫砍到蚂蚁那种不要命的架势,慌忙搬来一箱弹药,它心想:蚂蚁这么有活力,应该还不够。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一炮打出去,就看不到蚂蚁了。蚂蚁被射出去以后,躺在草地上一动也不动,我还以为死了。突然蚂蚁的触角朝着蓝天摇了摇,不一会儿,一群群蚂蚁冲了过来,无数的小蚂蚁形成了三道包围圈把甲虫围住了。甲虫吓得头上直冒汗“我的妈呀!这么多蚂蚁,我怎么出的去呀?”蚂蚁一拥而上,不一会儿,甲虫的身上爬满了蚂蚁,甲虫再也跑不掉了,只好等着死神的到来。
同学们,你们发现过这么好玩的是吗?只要我们用心观察,相信你们也一定能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