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发现的作文四:树林中的发现
刚下完一场春,我哭着闹着要爷爷带我去树林玩,没办法,爷爷只好答应了。
春天的树林真美呀!大树刚长出了嫩绿的新芽。突然,我闻到了一股特殊的香味,也不知道是叶子的味道,还是路边黄色、红色的野的味道……我高兴地往前跑,忽然发现一棵大树树根下面有一片白一片黄的东西,走近一看,哇!是蘑菇。有的像鸡腿,有的像雨伞,还有的像小黄球。我兴奋地叫:“爷爷,爷爷,你快来呀!这里有许多蘑菇,我们采一些回家吧!”爷爷边采边告诉我说:“这叫鸡腿蘑,这叫油蘑,它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容呢。”
回到家,妈妈还给我做了一盘香喷喷的小鸡炖蘑菇,吃着自己采的蘑菇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