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话题作文500字八:感动
有人曾问过我一个问题:“感动”是什么?“感动”在哪里?我回答说:“感动是能让人哭的东西,感动无所不在,只要有善良,充满爱心的人,就能有感动的出现。”
“感动”体会在每一件小事:记得我读三年级时,向一位五年级的小姐姐借剪刀,小姐姐将刀柄向着我,而将刀尖向着自己。即使这是一件渺小的事。甚至会被人忽略。但是这一件小事却足以让我感动,让我感到温暖。
“感动”在平常事物中可以见到:记得我读四年级时和姐姐一起去买衣服,看到一个小男孩跪着求路人救救他的母亲。当人们看到小男孩,了解了这件事时,纷纷伸出了救援之手,并鼓励他认真读书。许多无名人士还告诫小男孩:以后要认真读书,有出息时要回报社会。
“感动”在病人垂危的时候可以感受到:记得,妈妈那时因为贫血进了医院输血,当时因为没有合适的血型的血输送,许多护士姐姐都愿意捐出自己宝贵的血。
在我们这个世界里,虽然也有坏的人,但也有善良,充满爱心的人,他们也常常做出让我们感动的事,因为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人需要得到帮助,所以更需要善良的人去作出牺牲,从而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那么,就让我们努力起来吧!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从而帮助到别人。让世界充满更多的爱,让别人也因自己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