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作文1000字
我们家的趣事虽然没有电视剧《家有儿女》的趣事多,但是这些趣事都是发生在我家真实的事。有时心情不好了,想一想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所有的不愉快也就烟消云散了。现在我从我家的快乐宝库里找出两个故事与你分享。
我和小龟的趣事
我非常喜欢小动物,可爸爸妈妈说小动物会有传染病,所以一直没养成。那时一个周末爸爸带我去南湖公园玩,看见卖小巴西龟的。在我强烈的要求买了一对回家。买小龟还有一个秘密,就是爸爸赐给我的昵称“小闺龟”,多难听,他希望我健康像闺那样长寿。小龟买到家,我欣喜若狂,每天放学回家先给小龟切肉,一条一条地喂它,喂完以后,从玻璃缸里拿出来放在地上散散步。突然有一天,我在家和小龟玩,心想你们可以带着狗狗在外玩,我也可以带小龟玩。于是我找来两根线绳,拴在龟的壳上,抱着它们到了户外。我牵着它们,我走一步,它们“走”好几步,走着走着,邻居们的小狗过来看新鲜,还朝我们“嗷嗷”叫,不认识吧,我心想别看我现在跑得慢,连小兔子都不是我们的对手,何况你狗狗呼?不服?咱来个龟犬赛跑怎样?溜达一会带我的小龟龟回家了。好脏,给它们个洗澡吧。我找来牙刷,先刷刷壳,再把四个小腿从壳里拽出来,一个一个洗干净,你看它们舒服样子,逗得爸爸妈妈一个劲儿的笑……我和小龟趣事还有很多呢。
我像爸爸还是像妈妈
我家三成员,每一位都有些偏胖。我喜欢跳舞,就是没有跳主角的机会。我的舞蹈老师说我,减掉20斤就让我跳主角。回家向爸妈一汇报,妈妈说,你看看你的爹妈,你能减成“骨感美女”吗。哎!悲哀。我家的组合最有趣:妈妈武汉人,很白微胖,一笑一对迷人的酒窝,年轻时出过青春痘。爸爸山海关人,很黑微胖,年少时出过痘,脑门留下了七个小麻子。听妈妈说,他俩是绝配,一个痘,一个坑,和在一起摁扣。再说我南北组合,不黑不白微胖,南方人的模样,北方人的身材。三年级出水痘,留下三个麻子,如今我要告别童年,一吃辣椒就出小痘。天啦!我又像爸爸也像妈妈,可都是缺点。我们有时躺在一起,我在中间,抱着妈妈,说你把酒窝摘给我,把你的把皮肤传给我。爸爸大醋缸,连忙把我抱过去,你妈妈有小痘痘传染给你。妈妈急忙拽过我,快!别让爸爸抱,不然把你染得更黑,已经把小麻子传给你了。我就这样别他两拽来拽去……最后我们三滚在一起,哈哈大笑起来。一会儿妈妈和我就会不约而同的唱起《可的家》,”我的家庭真可爱,幸福又温馨无论我在哪里,都怀念我的家……”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可爱的家,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一个让我留念的家,一个趣事多多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