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作文1000字五:家庭趣事
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每天发生的事如同五彩斑斓的梦,又如玲珑剔透的珍珠一般使人向往,那滋味就如同将一块巧克力进嘴里,虽然嚼化了,但它那香浓可口的味道还是值得你细细的品味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久久,不能忘怀.
那天,爸爸在电脑旁备课,我、妈妈还有表弟在看电视,突然我发现了一只"战争道火线"--老鼠它正在我家悠闲的"散步",我家住在一楼,老鼠、蜘蛛什么的是多了点,但这小小鼠辈还真是狂妄,光天化日下当着我们的面散步,当我是透明的还是咋地我和表弟顿时"杀气冲天",表弟飞快地穿好鞋子,对着老鼠飞起一脚不料,老鼠一个"凌波微步"敏捷的躲开了他的攻击逗得我对他一阵"冷嘲热讽",全家人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老鼠发现自己被追杀了,吓得四处逃窜.
哎呀,还敢跑?我和表弟一人拿起一把武器--扫帚,我们对着老鼠穷追不,舍边追边打,可怎么也打不着."让我抓住了有你好看."我在心里想妈妈笑的直捂肚子追了好大一会儿,老鼠终于被表弟一个"半月斩"给击中,飞出了几迷远,老鼠"叽"的一声掺叫,往洗衣机下逃去,想?走想得美我和表弟前后夹击,老鼠一下无路可走,"观战者"们传来了阵阵掌声,我和表弟士气大增,在战争即将结束时,;老鼠后退了几步,一副视死如归的架势,然后冲到扫把前一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然后被我用扫帚打到地上,哼,想跑,我一个"大力金刚脚"踩在老鼠的尾巴上,因为这么小的老鼠看起来也比较可爱,直接踩死也很不忍心我对表弟说:"交给你咯,我先去洗手."表弟点点头.
我走到厨房突然听到表弟说:"老鼠跑了!" "什么?" 忽然,妈妈传来了一声尖叫,老鼠一定是跑到妈妈那去了,妈妈对我们说:"老鼠跑到电脑桌下面去了."爸爸见我们半天都没有把老鼠给抓住,终于亲自出马了爸爸拿着一张粘鼠板在上面洒了一些老鼠爱的食物放在老鼠常出现的地方等了一会儿,老鼠一把投入了等待它已久的"怀抱"中可真是"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啊!哼,老鼠可真狡猾,真可恶啊,我把粘鼠板放到厕所正好刚刚烧开水我用瓢挖了一瓢水,笑嘻嘻的看了看老鼠.
老鼠啊老鼠,你要不这么猖狂你就不会这么快离开这了你还是早去积德吧."时间已到,开始行刑"表弟喊着我把水倒在老鼠身上,已经不省"鼠"事了......屋里传来一阵欢声笑语......
呵呵,这一次人鼠大站可真是有趣!其实,只要细细回想家里的每一件事,你也会发现家庭里的趣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