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污染作文四:白色污染
暑假的两个月里,我们开展了小队活动,在活动中我们有去敬老院、去街上清扫白色污染……
现在的人越来越不重视环保了,白色污染满天飞。
来到大街上,那景象让人触目惊心:绿化旁,马路边,垃圾箱旁几乎都“点缀”着白色垃圾,有塑料袋、有饭盒,还有随处可见的废纸。
我们几个人分成了三组,一组负责清理绿化旁的垃圾;第二组负责马路边的清扫,任务很艰巨;最后一组则负责垃圾箱旁的废纸等。在我们奋斗了一上午后,我们终于“满载而归”。你瞧,我们的手上都各拎了一大袋的垃圾呢。脸上也脏兮兮的,外加太阳很毒,直流汗,我们都变成小花了。我们旁边有几个人在窃窃私语,可能是有所觉悟不再扔垃圾了吧!要是这样的话就太好了!!
白色污染可是世界十大污染之一,那些丢弃的塑料袋一旦腐烂,就会排放出有毒物质,侵害人的健康。
虽然科学家发明了可降解塑料袋,但仍有一些小摊贩用不可降解的白色污染,只为贪小便宜,这样的结果就是害了自己。
不仅白色污染,工业污染、生活排污、森林砍伐等等,都在威胁着人类的环境。山不再青了,水不再绿了,空气不再那么清新了。自然灾害发生的频率越来越高了,一会旱灾,一会洪灾,还有地震。再这样下去2012不只是个传说了。它会成为现实。世界各国都在呼吁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我也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少用一个塑料盒,少用一个快餐盒……
地球在我们的保护下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