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小学生活作文600字五:回忆告别小学生活
我还记得小学六年级,在告别小学生活之前,我现还记得这件事情。因为我上了中学,告别小学生活回忆还犹新。
在告别之前,有的同学在写同学录。在那个时侯,老师在帮我们复习功课。我想起了整个小学生活的事情,而且觉得有点使人难忘,比如:
在读一年级的时侯,我背起了大大的书包,家长接我到了小学学校,我向前走了几步,踏进了小学校门口,看见了戴红领巾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他们面戴笑容,友好地向我点了点头:“欢迎你的到来。”我向他们应了一声,啊!真好!大家这么有礼貌。他们从红领巾站拿出了鲜艳的红领巾。我高兴地叫起来:“太好了!我今天成为小学生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为自已班争光。”我在学校里面东张西望了几下,面前的学校环境还不错。有鲜艳的红旗、宽阔的操场、藏有大量图书的图书馆、、热闹的电影院和专门的电脑室。我觉得学校的面积很大,我看完了这所有的一切,兴高采烈地走回了自已的班。我看见了新同学、新老师、新同桌、新校长和新领导,他们每个人见我都向我友好问好。就这样,他们接纳了我,我发现大家都是一种热情开朗的性格。上课的时间到了,这节课是自我介绍,老师先打了头一炮,老师介绍完自已。大家掌声鼓励了老师,原来老师姓许的。到了同学自已介绍的时侯,介绍自已还不错, 就这样,大家论流介绍了一次,我认识了许多同学,也让同学认识了我。过了40分钟,完了一节紧张、有气氛的第一节课。
那个时侯,就是告别小学生活的我,就是小学六年级,我每天认真地听课,抄好笔记。回到家后,做完课后作业,争分夺秒地学习。是为了奋战考试。
现在上了中学,回忆起来小学,真是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