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又翻开日记本,想要寻找读书时的快乐,无意中,看到了几篇令我着实敏感的日记。
2013年6月7日
今天心情……不是一般的不好!可恶啊!没钱了!又断粮了!这时,我突然想改一首歌的歌词,“还我钱来,哪怕是用一顿饭饭来抵!”算了,就当这两顿饭是为了减肥吧!虽然嘴上这么安慰自己,但是我的心里却抗议了,你多胖啊?别人还叫你吃胖点,你还说减肥!呜呜呜~~
中午。“喂!鱼子,你中午怎么没来打饭啊?”刚打完饭的芷亦看着我无精打采的样子奇怪地问道。旁边的源子笑着帮我回答道,“她要减肥!”“什么?减肥?再减你不就升仙了?”看着我那瞪人的样子,她装出一副很诚实的样子,“真的!”我还了她一个白眼,“你以为我想吗?”
2013年6月27日
今个儿心情好啊,太阳也晴朗啊!不要问我为什么心情这么好,嘿嘿,我就告诉你吧,今天我们发英语试卷了!想来是英语第二赶不上胡文涛的我,居然考到了全班第一!哈哈哈哈,看胡文涛那生气的样子,我一阵自豪,哈哈,第二要翻身啦!
2013年7月3日
今天是我们考试的日子,很的好紧张,因为我和姐姐有过约定,一定要考进全校二十名,这给我增加了不少的压力,但是说到要做到!我得努力!居然忘了带橡皮擦?这还真的是关键时刻掉链子,不能遭老师发现,不然会骂死我的。同桌佳知道我没带橡皮,立刻就把自己的橡皮扳成了两块,“加油,好好考啊!”看到她那真诚的目光,我心里一阵暖流。
现在我们都放假了,好多好友都出去了,只有我和源子在这里,源子又不想出来,这个暑假我过得还真是不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