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的小学时光正在奔向终点。我在学校有哭也有笑,闭上眼来那些往事历历在目。
我们的学校有一个非常大的门,进去之后映如眼帘的是一个宽广的操场。看那一排排整齐的树木,在开春之时,树上的嫩芽已经占满了树梢,嫩嫩的可极了。操场旁边就是教学楼了看看教室声琅琅,你已经为此景所感动
说到教室,我不由的想起我的老师。我最喜欢语文老师,她姓杨叫杨琼,她很亲切和蔼,我称呼她杨老师,杨老师很漂亮,二十来岁,流着长发,对我们也很好,常常带我们搞动动。犯了错也不骂我们,有一次我们迷上了上网,去了网吧。不一会儿老师找到了我们,对我们说:“我不是不准你们去上网以后去网吧的时候要告诉我一声知道吗?”就这样老师原谅了我们。
在学校中我难免遇到一些讨厌的人例如贺贵亮,吴佩玲之类的人遇见他们只能避而远之,有时他们也会做一些坏事例如偷东西拉,打人拉……我们只能警惕!警惕!再警惕。有一次,我们有人掉了东西害的我们都要留校,查个明白。后来真相查明,果然是他们。
在小学的六年时光也有许多令人捧腹大笑的事,记得我们上英语课,因为英语单词好难背我们就找一些与单词谐音的字来带记,有时一些单词的谐音与一些同学的外号相同或相近时不免闹出一些笑话。
是啊小学六年的时光匆匆划过,这只是我的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有的人在这之后光辉无限;有的人就此沉沦;有的……我也不能放弃,我还要奔想我的理想,迎接我的是明天最灿烂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