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五年级作文400字七:亲情最珍贵
我有一个好妈妈。虽然她没上过学,但是心灵手巧,做鞋子、织毛衣、绣枕头……样样都会。
记得小时候的暑假里,我生病了,需要住院开刀。住院前,妈妈打电话给爸爸,要他拿出些医药费,可是他不肯。住院期间,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要吃什么,就去买什么。晚上,经常嘱咐我早点睡觉,好好养病。等到能够活动时,再看看书,做些暑假作业。后来,姐姐告诉我:刚送进手术室时,妈妈哭了。她和妈妈在外面焦急地等待,过了一段时间,我被送出来,当时脸色苍白,昏迷过去。等我醒来时,她们微笑地看着我,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开刀以后,我在医院住了几天就出院。那时,我终于明白:爸爸根本不关心我,我伤心极了!
出院以后,我暂时住在妈妈家里。她和姐姐买了许我我喜欢吃的东西,鸡、鸭、鱼、燕窝、水果……使我尽快恢复体力,适应环境。我一边休养,一边做作业,过着悠闲的生活。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妈妈。
亲情最珍贵。我什么时候能够得到那些所有的亲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