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五年级作文400字四:亲情最珍贵
亲情最珍贵亲情最珍贵有一本书在所有人的手中——它就是生活。世上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看懂这本无字天书。我看不懂,而妈妈却凭她多年的经验领悟到了人生的启迪。在日常生活中妈妈对我的关爱更是无微不至。就是在一个暑假中,妈妈带我去水边玩,另一个伙伴问我可不可以去那儿捉鱼。当然,我不是“主宰者”,妈妈才是。因为今天太阳火热的,妈妈毫不犹豫地答应不了。而接下来的一件事让我惊心动魄地叫出了声,事情是这样的:我捉到一条鱼后,一不小心之间,我的却踩上了在水中泡了许久的大石块上。妈妈刚好在我旁边,伸手一把扶住了我。我只湿了一点儿,而妈妈却是显了大半身。那裤子在太阳下晒了好久才干。我的胜利品中还有几条小鱼儿,我的田螺有一堆呢!我玩得好开心,可我打心眼儿对不起妈妈。因为妈妈为了不让我全身湿透便扶住我。我的妈妈对我的亲情真是太多了,金钱、权利、地位妈妈都不是需要太多的,而我认为妈妈以后最需要的就是——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