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五年级作文400字三:可贵的亲情
相信每个人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你的亲人都会给你无私的爱。我也有这么一个幸福的家。我生活在这个家里,家里人也都给了我无私的爱。
有一次,我因为做值日生错过了校车,当天下着倾盆大,我和那些做值日的同学们都在等待着我们各自的家长来接我们。这时,一个身披黄色雨衣的人开到了我们的面前,我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是我爸爸,只见他脸上全是,我上了车,爸爸边开车边向我的同学说再见。回到家后,爸爸又用关心的语气问我有没有淋到。
还有一次,我明明好好的学校里和同学玩,可是周涛一不小心打到了我的腿,我本以为没事,可是第二天我就觉得不对劲了,我的脚一瘸一拐的,我妈妈见状便向老师请了假,带我去苏州儿童医院去看病。检查出来了,医生说我是大腿骨折,要住院,我妈妈便陪我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我在这一个多月里感受到了人间最珍贵的亲情。
相信每个人都有过类似于这样的问题。记住:不要等失去了,才学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