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滴水作文
人类有胜于动物在于使用工具。而动物则进化了尖牙和利爪来防范于人类。人类与生物息息共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了。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人类高速发展重工业、电子工业、航天等。但人类忘了,忘了一个人与动物息息相处的自然法则。不断的破坏大自然。逼迫动物向人类反击。而人类反而残害动物。进而人类的领地飞一般的扩大,工业发展越来越快。环境也越来越糟糕。导致了我上面所说的糟糕状况。
动物、植物就连微生物也不多了。人类的食物也越来越少。人类终于无法生存了。反动战争、争夺食物、争夺氧气……
人越来越少,知道最后一个人他(她)才明白保护环境。是多么重要。但为时已晚。他看着地球上到处尸横遍野。他(她)绝望而惭愧的闭上眼……
由于水污染、大气污染、土地水土流失导致臭氧层被破换。紫外线直接照射地球。水分蒸发的非常快。终于最后一滴水就要蒸发了。就要没了。不,应该说最后一滴污水要蒸发了。
地球上最后一滴污水蒸发了。
地球上最后一滴水
很久很久以后的一天,地球上只剩下一滴水,而我就是它……
最后一滴水!我伤感地想着。我是最后一滴水,我到底有什么用呢?
我想渗入某个伟大总统那已经苍白僵冷的嘴唇里,试图挽救他。可是没用啊,即使我渗进去了,他也不会站起来了……
我愿意作为恩赐落在一朵早已干枯得不能再干枯的玫瑰上,然而,这简直是微不足道!可怜的,它要我这一滴小小的水做什么?
那么,我该去哪里呢?如此之大的地球,居然只剩一滴水。我去那片森林吧,尽管它已经碎了,死了,但它可以分担我的痛苦呀!
在裂开的泥土上走,孤独地走,伤心地走,走向我的森林。可是,我还来不及进去,就被猛烈无比的太阳毫不留情地吸收了……
天哪,这是多么可怕!人类挥霍了水,连我这最后一滴水也将消失……
一阵颤抖,我惊醒了,浑身冒着汗。哦,原来是个可怕的梦!我不禁松了口气。
可是,我怎么会做这种梦呢?我宁愿相信这是杞人忧天,也不愿……也不愿眼睁睁地看着它由虚幻转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