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
2200年,地球即将消失,原因是因为人们乱砍滥伐,导致树林消失,而抵挡不住风沙;人们还把工厂里的污水排放到小河里,导致小河被污染,从此,地球上没有了清水。没过多久,连喝的水都没有啦。
到了2201年,地球上就没有了植物和动物,连人类都即将灭绝了,只有一些喝污水的人活了下来,但只占地球人的1/12000.
就在这时,一个外星人乘飞碟来到了地球,他看到了地球上的这片景象,不仅潸然泪下,说道:2100年前,这里还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可到了现在,地球也要消失了,可惜啊,可惜.......
他打开了一扇屋门,里面有一个人,已经奄奄一息,他打开翻译机,问:“你怎麽啦?”那个人说:“2180年,由于人们乱砍滥伐,排放污水,导致地球上没有了清水,好多人都死啦,只有我一人,靠喝污水活了下来......”
最后,他也死了,最后一句话是:“我想喝一口清水”外星人登上了飞碟,带着痛苦离开了地球......
人们啊,不要再伤害地球啦,否则,地球真的要灭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