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难忘的生日作文四:难忘的生日
2010年2月5日对我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告诉你,这天就是我十岁的生日,这天使我无比难忘。
这天,我请了一些朋友吃饭,吃过晚饭和生日蛋糕,我和这群狐朋狗友买了些“雪”和彩带来到敬老院玩耍。
我们开始玩捉迷藏的游戏,先是“小牛”捉,不一会儿,我们就躲好了,我躲在楼上,这时,我发现许多“同伙”被捉了他也在向我躲的地方靠近,只差十步了,我急中生智,轻轻地走到第三楼的墙后,他紧追不放,来到墙边,我拿出“雪花”对准他一喷,“小牛”成了“圣诞老人”,大家哈哈大笑。
时间老人的步伐真快,一下子,天就黑了,我们个个笑逐颜开,在回家的路上,他们拿出“雪花”和彩带对准我喷,我也还手,在路上我们开始“打仗”他们几个把我“包围”起来,对准我喷,我的“弹药”不足,被他们“落鸡”。
那一天,令我终身难忘,我忘不了那些伙伴;忘不了童年生活;忘不了那次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