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1岁了,但是我还没有过过一个象样的生日,所以我这一次要好好地过一个生日。我晚上向大人们宣布:“明天我过生日,你们不要插手,一切由我来安排。(大人不插手你的蛋糕从什么地方来呢?)一、我要请我的同学来玩。二、还要一个大蛋糕。”我的要求不过分,所以大人们答应了。
第二天我把同学们请到了家里,大家都把礼物送给我了,然后我们就开始聊天,打牌。玩了一会,我们梦寐以求的蛋糕来了,因为我们个个都是小馋,所以兴奋得不得了,我们开始吃了起来。谁知才吃到一半,我们的大胖哥“超人”就开始让我们大家爆发战争了,哼,你不仁,我也不义意,所以一小块奶油朝他飞去,哈哈这下可不得了啊,我和“排骨”一下就把那些女生吓到了。她们和我们签了“休战”书,“超人”还不服,但他一个我们两个,当然一下就把他搞定了,但我们也是遍体鳞伤。我们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然后我们一起去长江二桥玩,我们准备报复一下战争制造者,我们商量以后,我们想他今天死定了,可是他好象忽视可我们的存在,后来我们就上,把他按倒在地上,可是他却一个翻身把我们弄得哭笑不得,所以我们只好向他求饶。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今天我和大家都玩得很高兴,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