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一大清早,我就被闹钟叫醒了,只好懒洋洋地从被窝里爬出来,迅速地穿好衣服,刷牙洗脸,吃完早饭后,我用眼睛瞄了一下日历,“呀!”我惊叫起来,今天是我生日耶!
这时,一旁的妈妈被我惊了一下,问到:“怎么啦,洋洋?”
“没什么,没什么,妈妈你去做你要做的事吧。”我连忙摇头说。
妈妈转身离开了。我见妈妈没什么反应,心想:爸爸妈妈不会忘记我的生日吧?我越想越害怕。于是,我还是决定要去试探一下。
我来到妈妈身边,轻轻地问道:“妈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让我想想,今天不是节日,也没什么重要庆典呀!”妈妈若有所思地回答我。
“哦,可能是我记错了!”我只好装作弄错的样子走开,来到房间,爸爸正好也起床了,“爸,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不知道呀!”似乎还没有睡醒的爸爸回答了一句,就走进了卫生间去洗漱了。
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房门,我的眼泪就下来了,他们都忘记我的生日了。
下午时分,天就开始多云转阴了,不一会儿倾盆大雨就猛烈地落下来了。
傍晚,当我放学回到家,走进家,屋里一片漆黑,是不是停电了?正当我纳闷时,耳边传来动听的乐曲,那是《生日歌》的旋律,一下子,屋里的灯亮了。我一看,桌上摆着我最爱吃的蛋糕,爸爸妈妈笑着坐在桌子旁。
明白了,全明白了!我一下子冲进了妈妈的怀中,这一瞬间,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不由自主地踮起脚,在爸爸妈妈的脸上吻了一下。妈妈微笑着对我说:“洋洋,生日快乐!”
“我们还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哟!”爸爸微笑着拿出一个礼盒。
我打开一看,是一个粉红色的包。书包上一个睁着大眼睛的米尼正在对我笑呢!
“祝你生日快乐!”这个生日,充满着惊喜,充满着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