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难忘的生日作文三:难忘的生日
我的生日快到了,我一直都很想在我生日那天,爸爸和妈妈能带着大大的蛋糕,来学校里和同学一起分享我快乐的生日。可是爸爸总因为太忙无情的拒绝了,我的心里就像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我的心上。
生日的这天,我还是打了好几个电话给妈妈说:“记得要买生日蛋糕来,因为我的生日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可是,妈妈要加班,爸爸也没时间,来不了。我高兴的心情一下子掉进了冰窟窿。
当我上完晚自习在下面排队时,刘老师在我耳边悄悄地说:“张奕顺,你先回寝室帮我晒袜子。”在回寝室的路上,我边走边想: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平时刘老师不是这样的啊。但我还是气喘吁吁的跑回了寝室。
推开寝室的门,只看见一个大大的蛋糕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一下子呆住了,爸爸和妈妈望着我的傻样子,一起对我说:“崽崽!祝你生日快乐!”原来妈妈在电话里拒绝我是为了给我这个大惊喜呀!我抱住爸爸和妈妈,只知道傻傻的说谢谢这两个字。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这一天,我被爸爸妈妈的惊喜包围着,被爸爸妈妈浓浓的爱包围着,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