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难忘的生日作文
本以为一睁眼就会看到爸爸妈妈迷人的笑脸却没想到家里会是空无一人,一时间我沮丧到了极点,我无力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电视节目就连平时笑口常开的玩具熊也看着愁眉苦脸的.
“叮咚”门铃叫起来,我箭一般飞奔过去,把门打开,一个超级大蛋糕,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的心情过天睛妈妈抱着一个大蛋糕“孩子,我给你做你吃的菜”爸爸从妈妈的后面探出头来, “我还为你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然后妈妈把蛋糕放在桌子上.
接着就听见叮叮咚咚悦耳的声音,爸爸妈妈正在厨房热火朝天地做着饭我飞奔到厨房,跟妈妈撒起娇来,“今天吃宫爆鸡丁吗?”
“当然吃”
“能不能做个水果沙拉?”
“当然能,今天你是主角”
“那我能喝可乐吗?”
“OF CROUSE!”
最后,一顿丰盛的“满汉全席”既将搬到桌上,还有一个当然是VERY BIG的著名蛋糕当我正在准备用刀切一小块蛋糕,当做饭前甜点时,无情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我正要伸出去的手我只好无奈的去接电话我嘟囔着去,一听: “石睿,你能来我家吗?我和朗朗正在玩呢!你听出我是谁吗?”
“你是周雪桐,可我不能去你们家!”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会儿我弟弟还来呢!”
“你就来一会,我让郎朗来接!”
“你就来和我们玩一会儿吧!”
“好吧,你在3区,3单元吧?”
“对!”
我迅速穿上衣服快步如飞地奔到了3单元,一进门就听有人叫我“石睿!生日快乐”周雪桐和郎朗异口同声地说真没想到被他俩意外地“伏击”了一下,这也成了我这次生日中最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