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童年,不一样的故事
暑假到了,我本可以放下沉重的书包尽情的玩耍,可是妈妈却给我报了暑假游泳班。一听到游泳,可把我这只旱鸭子给吓坏了。因为我从小就怕,就连洗澡我都不敢洗头,太糗了啊!
但是母命难违,只好硬着头皮去了。到了游泳馆,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长达两小时的训练。同学们一个个都下水了,我有点害怕一直不敢尝试,最后在主教练的鼓励下我还是勇敢的下水了。主教练先让我们学习憋气,每次我都坚持到最后,主教练还夸我有毅力呢!经过几天的努力,我慢慢学会了漂浮、蹬腿、挥手、最终学会了蛙泳,我可高兴了,因为我终于学会游泳了。
转眼间二十天的游泳训练就结束了,明天就要考试了。考试时候我第一个下水,开始我游的很快,但是快到终点时我就要坚持不住了,我从水下伸出头吸了一口气,远远地看见妈妈对我伸出大拇指正朝我笑呢,我全身立刻充满了力量,拼命向前游,终于游到了终点。我来到岸上扑进了妈妈的怀里,泪水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妈妈紧紧地抱着我说:“儿子,你成功了!”
这次游泳让我很难忘记,它让我懂得了只要坚持、努力就会有收获,我为我的坚持感到无比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