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身边作文二:快乐就在身边
快乐,一个即调皮又纯真的天使。如果你把握住了它,它会始终伴随你左右。
那天早上,天灰蒙蒙的,小树姐姐的头发吹得乱飞。顿时,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放学了,我一个人漫不经心的走在路上,手里卷子上的“红叉小弟“正嘲笑着我。
回到家。
“宝贝,考得不错吧”妈妈说道。
我一阵沉默。
“孙儿,又是100分吧”奶奶关心的问道。
“不是,不是,没有100分,只有89分。”我愤怒的说道。
妈妈疑惑的跑出来问道:“真的吗,不会吧。”
我把卷子给妈妈,妈妈吃惊的张大嘴巴,我便摔门进了房。
一小时后,我的心平静了很多,我直径走向镜子,朝镜子里的“我”摆了一个“加油”的pose,随之,妈妈敲了敲我的门,说道“宝贝,二选一,逛街或者玩电脑。”
“妈妈,我这回考的这么差,您不怪我还让我玩,为什么呢?”
“你要相信快乐天使会时时在我们的身边陪伴着我们,你要把握住她,要她时时陪在你身边。对了,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二选一,逛街或者玩电脑。”
“当然是play computer,我好久都没有去‘创网’了。”
在“创网”上,我看了几篇关于快乐的作文,心里把刚刚的事忘得九霄云外
了。好开心啦!
恩?难道我找到了“快乐天使”。
到现在为止,我一直相信“快乐天使”的存在,我想“快乐天使”一直伴随着我左右,我想我会一直快乐下去。
只要你们相信“快乐天使”的存在,我们就会发现快乐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