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身边作文四:快乐就在身边
有一天妈妈问我这个寒假快乐吗?我想也没想便回答:“不快乐。”妈妈问我为什么?我仔细想想也没什么不快乐的呀。
在寒冷的清晨,不用早早地从温暖的被窝里钻出来,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呵呵,原来每一天都是从一个快乐的早晨开始的。
是作业多让我不快乐吗?嗯-----语文老师要求每天默写200字的短文是有些让人发怵的。可是,每天不到30分钟的时间,一天天的坚持下来,我已经积累了许多好词好句好段,有这样的收获我也很快乐啊。
是数学作业吗?数学作业确实有些难,可当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发现了一道道小陷阱,终于完成了一道道难题时,我也很会高兴地大叫一声“欧也。”
过年了,和妈妈一起挂春联,贴窗花,平平淡淡的房间一下子喜庆起来了。一家人聚在一起说说笑笑,吃团年饭、喝可乐、放烟花……当然还有收“红包”,那一个个红包里饱含了亲人对我的关心和,一想到了红包我不禁悄悄地乐了。
晚上完成了一天的功课,可以看一小会儿电视了。我喜欢看《樱桃小丸子》。我总是被里面天真、童稚的小丸子逗得哈哈大笑…
而且这个寒假我还去了峨眉山泡温泉、滑雪、堆雪人……过得还是很丰富哦。
原来,我的每一天都是在这样的快乐中度过的。其实快乐很简单。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它只是需要你去发现它,不要刻意的去寻找它。去身临其境的感受它。不止玩能使你感受到快乐,而当你从某件事中得到了启发或有了收获……也会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