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身边作文三:快乐就在身边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这说明了高兴快乐的心情对人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益处。生活中充满欢声笑语要比整天愁眉苦脸延寿好多。有人会问:快乐在哪里呢?其实,只要你注意去发现,去寻找,快乐就在你身边,快乐是无处不在的。比如,你去市场买菜,那里人山人海,忽然有个人给你让道,这时你会感到文明礼让的快乐。
再比如,经过努力拼搏,在考试中你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时你会感到辛勤付出后成功的快乐。又比如,跑步比赛中你不小心跌倒了,同学们及时将你扶起,为你拍去衣服上的灰尘,这时你会感到受人关爱的快乐。
还有,你去电影院看电影,有人站起来给你让座,这时你会感到受人尊重的快乐。
由此看来,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快乐。学习上也是如此。看完一本好,就如同和一个伟人谈话,知识会给你带来无穷快乐;欣赏了一个好电视节目,你会感到娱乐休闲的快乐;运动使你强壮有力,你会感到健康的快乐。
总之,不管生活中还是学习上,快乐是无时不在的。 只要你行动起来,寻找快乐,发现快乐,悲伤就会被抛到九霄云外,快乐就会永驻你身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