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身边作文八:快乐就在身边
快乐,这个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它就在我们的身边。
那一天上午,只见外面一片漆黑,我心想:完了,今天一定会下的。可是,谁知,天空中竟然飘起了鹅毛大雪,雪花多得数也数不清,缓缓飘落,它们好像一群害羞的少女,落地即化。这时的我心里波荡起伏:要是雪再下得大一点就好了。可惜啊,我们不能打雪仗了。老天爷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似的,雪越下越大,一直下到傍晚都没有停,我想:这一次的雪,应该能给我们玩个够吧!在睡觉前,我向窗外看了看,发现外面已经有一大片雪了,但是,似乎老天没有停的意思,一直下个不停,“哈哈,明天一定能打雪仗了!”于是,我满怀欣喜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叫上几个好伙伴,一起去打雪仗,他们也都点了点头,同意了我的想法。我们刚跑到一片大雪地上,大家就瞪大了眼睛,只见外面银装素裹的一片,除了白色还是白色,原来是绿色的树,现在却变成了一片白色。我们每一个人都被这美景陶醉了,直到有一个人叫道:“好了,大家不要欣赏雪了,我们还得在太阳落山之前打雪仗呢!”“是啊。”我应和道。
我们四个人一队,分成两队。用一个雪堆作为我们的城墙,然后迅速做起了雪球,我们做了许多雪球,从远处看来就俨然像一座小山一样。我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看了一下“敌方”的情况,只见他们正在一心一意地做着雪球,我拿起了一颗“手榴弹”,用全力向敌方扔了过去,只听见的“啪”的一声,雪球正中“敌方”的队长,“哈哈!”我笑道,“被我打中了吧!”谁知,我刚笑完,“敌方”就飞来一颗“手榴弹”,还好,我们队长把我向下一拉,“手榴弹”飞过了我们的阵营。
就这样,我们的战争正式开始,大家拿起“弹药”就向“敌方”扔过去。天空中一片枪林弹雨,欢声笑语回荡在雪地的上空。我们拼命地攻击,防守:我拿着一颗最大的雪球,瞄准“敌方”,用力一扔,只见雪球径直飞了过去,砸在了对方队员的身上,他立马变成了一个雪人。“敌方”也立刻反击,但是因为力道不小,雪球在飞到“城墙”前就掉到了地上,像一朵烟花似的,绽放出最美丽的图案。最后,不知是谁提出了要堆雪人的要求,我答道:“哈哈!为什么还要堆雪人呢?我们不都是一个个雪人吗?”说到这里,我们都笑了。
大家总会抱怨在中学里没有快乐,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可是,我们几个伙伴都找到了真正的快乐,其实,快乐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有的人能看到,而有的人看不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