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拥有追求和向往之心,没有向往,就不能追求成功地完成一件事,许多著名的成功都与自己的向往息息相关。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己向往的东西,那么,他会怎么样呢?我向往美好的生活,向往学习更多的知识,向往到各地浏览……
其中,想看看2008年在我国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是我现在最大的期望。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终于将在我国举行了,这正如肖复兴先生所说的:一个国家,一座城市,能够举办一次奥运会,会使得这个国家,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们变得美好。这是全国人民共同的希望,共同的骄傲。我要看看运动场上运动员高超的实力,去感受比赛的激烈和一颗炙热的国之心。在外国人面前展示中国人的雄风,让中国的千万人民领略我国运动健儿训练后得到的骄人成果,让运动员的汗换来甘甜的硕果。
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原因呢。
爸爸是个体育迷,常常坐在电视前看足球比赛,观看过程中你能听到他大声呼喊,时而叹息,时而欢呼,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他怎么了呢!我家景并不富裕,他从来没有亲临场地看过一场足球比赛,我体会到他对体育的渴望,从他眼里闪出希望之光。有一次,我突出奇想,问爸爸:“爸爸,2008年北京奥运会你会去观看吗?”他沉默了一会儿,才说:“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下定决心,以后我要努力地省下钱,为看北京奥运会作好充分准备,好让父母高兴。
向往给我无穷的信心和力量,就让我努力地实现这个美好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