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作文600字二:向往
鸟儿向往拥有一双羽毛丰满的翅膀,能在无边无际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小兔向往拥有两条健壮有力的小腿,能活蹦乱跳地去拔萝卜、采蘑菇;乌鸦向往拥有像百灵鸟那样的歌喉,能在森林里放声歌唱,博得大家的赞扬。从小我就有自己的向往和理想。当雏鸟展开羽毛初丰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当蒲公英张开自己毛茸茸的羽毛,去寻找自己的沃土。六年啊,漫长的六年,弹指一挥间,便从我茫然的眼神中飞走了。这六年,我一步步走向成熟,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对未来,对我的初中生活更加向往。
我的妈妈是一名白衣天使,她们的任务是救死扶伤,看着一位位病人在那些白衣天使的悉心呵护下逐渐告别疾病,走向康复,我的心灵一次次被震撼,一次次被洗涤,一次次被熏陶。我小时候就一直向往能做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为病患解除痛苦,带来康复。盼望着,盼望着,树叶一次次变黄,又一次次变绿,又经历了几个春秋,我长大了,离实现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了。欣喜的是,我现在已经能掌握输液的步骤了,我感受到了莫大的欢喜。
我对自己的初中生活充满了向往。初中的学习一定会更加紧张,考试也会增多,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以一个平常的心态来对待初中的学习,但我有信心,升入初中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闯入前十名,考个好高中,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的老师和养育我的父母。
我一定要不懈努力,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的理想和向往一定会变成现实的。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