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作文600字四:向往
有人向往草原的宽阔、坦荡,有人向往沙漠的此起彼伏,有人向往布达拉宫的雄伟合神似。
题记
在这个科学的时代的世界,有许多人们向往的地方,每个人的向往不同,但每个人的向往都是非常宝贵的,我则向往家的幸福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向往家的幸福吗?那我就带大家来领略一下吧。
我,一个很平凡的女孩,从小就跟姑姑一起生活。
每到很晚的时候爸爸妈妈才回家。有时连着好几天都见不到他们,非常的想念,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在一个寄宿学校,自己很孤独,总是盼望星期五的到来,因为爸爸妈妈就可以来接我回家,自己总是吧星期五想的很美好,可每当星期五的下午这个美好总是给我一个沉重的:你妈妈今天有事,没来接你,他和你爸爸去外地了,走姑姑带你回家。 这句话总是会每隔几天在我耳边重复。我多么希望爸爸妈妈来接我回家啊。
当自己在逐渐长大,妈妈爸爸依旧还是那么忙,早晨一起床他们就走了,到很晚的时候才回来。场子的效益也越来越好,他们两个很高兴,当然我也很高兴。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可是,有谁能了解到,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个空缺,那是用钱买不到的,是爸爸妈妈的爱。他们一直都认为我只要有好的玩具、好的衣服。就可以了,可他们想错了,我一直都想要的是爸爸妈妈的爱,不是钱和礼物。
我只需要爸爸妈妈多陪陪我,陪我一起吃饭,让我在她怀撒娇,我给他讲在学校发生的事,这对于别人是小事,可对我很难。但我依然爱他们。
我向往家庭的幸福、向往爸爸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