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喜欢阳光洒满全身的感觉,但今天,我却希望“天有不测风云”,如果来阵击退所有不再温柔的阳光,那上帝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了。
一道刺眼的阳光开始了我们的军训生涯。
在家时,所有的朋友为我打气,在这种鼓励下,我信心十足,但所有的信心被早餐前的集训打倒,看着朋友们的倒下,我的心倏得被一阵阴影所笼罩,信心不再十足,意志不再坚定,就这样的,我不再沉着。
中午时分的阳光特别火辣,我知道,一句“报告”可以换来一时的休息,我也知道,这一句“报告”也正意味着向自己低头,但在逆境中决不能向自己低头,我要挺住,不能让一句“报告”窃入我心中的防火墙。
我坚持着,不让自己倒下,我知道,今天只是苦海生涯的第一天,更苦更累的还在后面。今天的我们活得很苦很累,明天的我们也许会更苦更累,脚下的路还很长,如果我们现在倒下,那么我们自己就成了自己的绊脚石,所以,我坚持着,虽然我知道我可能会随时倒下,但在没倒下之前,我不会让心中的自己倒下。现在要做的很简单,只是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