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
早晨,天蒙蒙亮时我爬出被子抖了一下又缩回去了。在妈妈的“淫威”下不情愿的爬了起来,穿好衣服。我去刷牙、洗脸、、吃早餐。我出门去上学。一出门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勇敢的出了门,妈妈对我说:“快点”。这时,我发现妈妈说话时呼出去的热气我都能看到了,可想而知,今天的温度多低。在上学的路上,我发现树叶又掉了许多,由于今天下,树叶上就像有胶水一样贴在地上,路上的行人都穿上了棉衣,我也不例外。到了学校,学校旁的梧桐树像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伞。一到教室发现教室安静无声,一进门好多同学都到学校了,在写作业。不止我班,别的班也是。
初冬的早晨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