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
初冬的早晨,淡淡的雾在空中缓缓流着,越来越浓,像千万条白纱,使树木变得模糊不清了,地上湿漉漉的,几步外的万物几乎成了一片空白。偶尔有小伙伴拨开迷雾,从小路直冲而下,像是从天上飞下来的一样。
太阳爬上了树梢,它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只剩下一圈红晕,迷茫中透出一丝光来。
空气好像滤过似的。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啊!一股凉气扑鼻而来,使人神清气爽。风呼呼地刮着,吹在人脸上像刀割似的疼。树上一片片枯萎的叶子打着旋儿纷纷落下,像一群群穿着各色衣服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看,惟有那挺拔的松树仍然保持着它那高大的英姿。
雾渐渐散了。太阳红彤彤的,从它那神奇的脸庞上发出光和热,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生机。
啊!初冬的早晨虽然寒冷,但却带给世界一种朦胧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