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
初冬的早晨,雾气弥漫,像轻纱,渐渐地随着风势飘落,又像淡烟,一阵阵地绕过房屋树木,草地上.
嘿!这雾可真大,我站在阳台上,就好像站在大海中一样,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环视一下四周,只见那座高楼在雾气的笼罩下,蒙蒙胧胧,好似仙境中的城堡一般大雾阻碍了交通,汽车前进十分缓慢,就好像一只只大甲虫在爬行一样这时候,整个城市沉浸在乳白色的雾气之中。
吃过早饭去上学,我小心翼翼地走在路上,前面几米远就什么也看不清了,只能听见“叭叭”的汽车喇叭和清脆的“丁铃铃”的自行车声。我想:“农民伯伯也许冒着大雾坚持工作,这雾虽然漂亮,但是也给人们带来了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