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
今天早上的雾可真大呀!白茫茫的一遍,好像要把大地包起来似的。圆圆的小露珠湿润了小树和小草,还在树上滚来滚去的,好像调皮的孩子。雾渐渐的散了,太阳出来了,露出了柔和的阳光。
人们忙起来了,大人们急急忙忙的骑着车去上班,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去上学,只有老爷爷、老奶奶不一样,他俩三个一群,二个一伙,都悠闲自在的去公园锻炼身体,他们有的舞剑,有的打太极拳,有的做操,有的扭秧歌,还有的跑步。天气虽然冷,但是人们高兴的心情把整个城市搞得暖暖和和的。
8点半了,太阳显然有些耀眼了,小树、小草上的露珠也没了,城市也越来越热闹。
啊,初冬的早晨真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