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六:妈妈你真了不起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令我们敬佩的人,比如:我们熟悉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同学、老师......也有让我们难以忘怀的陌生叔叔、阿姨、人物......今天,我就给你讲一讲我心中敬佩的人吧!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妈妈长着一头乌黑明亮的长头发,下面长着一双明亮而又坚定的眼睛。
妈妈十分聪明,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觉得十分无聊 ,就四处寻找着好玩的东西,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我的一把尺上,我的那把尺上有许许多多的洞,是从小到大的,我想:尺上有洞,我可以把手套在上面转,这样一定很好玩。说干就干,我每个都试了一遍,最后我选了一个最合适的洞,我把手套在上面,开始转了起来。我越转越快,最后,尺转不动了。我十分奇怪,就停下来,想把尺给拔下来。可是,不拔不要紧,这一把,尺没拔下来,自己却搞得很痛。我不经哇哇大哭起来,哭声传来了妈妈。妈妈问我怎么了,我带着哭腔说:“我把尺套在手上转,拿不下来了。”妈妈听了,连忙看我的手,她轻轻地转了转我手上的尺,皱着眉头想了一想,突然,妈妈一拍大腿,说道:“我知道了!”妈妈让我在这里坐好,自己走向洗手间。过了一会儿,妈妈端了一盆肥皂水放在我的面前,她让我把手放在肥皂水里,把套在我手上的尺转了转,尺竟然被妈妈转了下来。我问妈妈:“妈妈,你怎么想出这个方法的呢?”妈妈说:“以前我拿不下来戒指的时候,就用这个方法的。”
妈妈,你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