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二:妈妈你真了不起
我妈妈长得很漂亮,圆圆的鹅蛋脸上长着一对杏核似得大眼睛,小巧的嘴巴总流露出笑意。每当有人问我,你最佩服的人是谁,我就会自豪地说:“那当然是我妈妈了。”不信,我说给你们听。
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十分敬业。记得有一天傍晚,天下着大雨,六点半妈妈都没回家吃饭。我坐着爸爸的车,带上保温盒和满满一盒饭,夹着雨伞出门了。我到达了妈妈工作的银行门口,找到了妈妈的办公室。我推门而入,只见妈妈坐在办公桌前,一会儿仔细地在表格中填写数字,一会儿用计算器计算数目,一会儿又皱眉思考。她将一叠账单仔细地核对好后,再填到另一张表格上,认真极了,连我推门的声音都没听见。我走到她身边,轻声对她说:“妈,都几点了,你怎么还不回家吃饭?”妈妈对我柔声地说:“哎,妈妈还有账单没有对好,你和爸爸先回家吧!妈妈有伞,不用担心。”我对妈妈说:“哦,那我把饭盒留下,先走了。”后来妈妈一直到很晚,才疲惫地回到家。
妈妈告诉我: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今天要做的事,一定要今天做完,不要留到明天。妈妈,你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