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四:妈妈你真了不起
我的妈妈在报社工作,她有着敬业的好品质。这一点让我觉得他为十分了不起,我为我有这样的而感到骄傲。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从游泳池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1点了,妈妈却还没有回家。我感到有点奇怪:妈妈平常明明7点左右就到家了,就算要加班,现在怎么说也应该到家了呀!这是怎么回事?于是我便问外婆:“外婆,我妈今天怎么这么晚还不回来?” “唉,她今天一定要把5篇稿子改完才能回家,真搞不懂她,明明可以明天来做的事,干嘛一定要提前做完啊!也不考虑考虑自己的健康,真是的!”
听了外婆的话,我不禁被妈妈的行为感动了:妈妈真敬业,这么晚也留在单位工作,真了不起!
那天凌晨1点时,我朦朦胧胧地听到到有人进门的声音,一听,是妈妈!此时此刻,她正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向卧室,第二天,她仍然一早起来洗漱完毕,便又去上班
我的妈妈对工作一丝不苟、不辞辛苦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同行们的赞赏,还获得了不少荣誉。每当望着妈妈的奖状,我从心中发出由衷的赞叹:妈妈,你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