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令我敬佩的人很多,妈妈是最了不起的。
我的妈妈有着一双宝石般的大眼睛,平时总是笑眯眯的。
周末到了,妈妈带我和我的堂妹一起去公园玩。正当我们玩得开心时,突然乌云涌了出来。不一会儿,乌云越来越多,越来越浓,最后,竟像怒吼的黑风暴横行无忌,席卷长空,似乎即将要倾向大地的不是;而是墨汁。过一会儿,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我们都吓到了。我心里担心:怎么刚才还是晴朗的天空转眼就黑漆漆的?后面会不会吓得更大呢?“妈妈,我们带伞了吗?”我忙问。“没,快穿上我的大衣,那上面有帽子,快戴起来”妈妈急匆匆地答道。然后,我妈妈用自己的身体遮住了我堂妹的头向家里跑。我一路追问妈妈冷不冷,妈妈说不冷,我问多了,她就不回答了。
回到家,妈妈身上湿透了,她忙着给我擦干身上的,给妹妹洗了一个澡,一边问“今天都是妈妈没有照顾好你们,你们冻着了没有?”接着,妈妈就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原来不是妈妈不冷,而是她想让我们别着凉呀。”我不禁这样想。
为了照顾好孩子们的身体,妈妈情愿牺牲自己,是多么了不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