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七:妈妈你真了不起
我一直以为妈妈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但是通过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妈妈的看法,让我由衷地觉得——妈妈,你真了不起!
我的妈妈外貌和普通人一样,眼睛又大又圆;头发长长的、乌黑乌黑的;耳朵大大的;脸庞圆圆的,一看就知道有福气。
我妈妈虽然长相不那么漂亮,但她的手艺却是高超的!
周六中午,由于外公外婆要出门会客,午饭得我们自己解决。我心想:爸爸妈妈都不会做饭,又要到喧闹的饭店去吃饭了。
到了第二天中午,妈妈郑重地向我们宣布:今天由我来为大家做午饭。我一下子愣住了,心想:妈妈平时从来都没有给我们做过菜,她能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吗?
说干就干,妈妈匆匆赶到菜场买回了鲈鱼、芹菜、胡萝卜等。她先用自来水把芹菜和胡萝卜洗干净;然后用刀小心翼翼地把芹菜和胡萝卜切成片;接着把鲈鱼拗出一个造型,撒上芹菜和胡萝卜;最后把鲈鱼放进烤箱,认真地调试好烤箱温度,自信地说:大功告成了,你们就等着吃香喷喷的烤鱼吧!我看着一半红一半绿的鲈鱼进入烤箱,满眼疑惑地问妈妈:这烤鱼能好吃吗?妈妈笑而不答,卖起了关子。
当!烤箱的闹铃响了,妈妈直截了当地把烤鱼端上了桌。看着穿着彩色风衣的烤鱼,闻着香喷喷的鱼香,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品尝着美味的烤鱼,我心里不禁赞叹——妈妈,你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