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五:妈妈你真了不起
如果有人问我我最颀赏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我的妈妈”。因为她为我、为我们一家付出了很多很多。
三年级暑假,数学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些作业,其中一个是让家长出二十道口算题,十道奥数题。那段时间正好是妈妈工作特别忙的时候,为了让我早点完成作业,妈妈就在夜深人静时帮我把题出完了。那时候我们早已经进入了甜密的梦乡了,而妈妈却在帮我辛苦的出数学题。我知道,妈妈不管多忙,总是关心着我的生活和学习。
四年级寒假,妈妈给我报了两门特长班,我听了当时双脚冰凉,小嘴翘得可挂一个油瓶了,我想:哎~我的的暑假是又要泡汤喽!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过来安慰我说:“姣姣,特长班的学习时间只有一个月,两门特长补习都是为了补充你的不足之处,妈妈希望你的学习基础牢固,也是为你长大有出息,哪怕一点我也心满意足。”我不知怎么,我听了妈妈的话,觉得心里舒服多了。我想:妈妈如果不是为了我,才懒得管我。
自从妈妈生了妹妹,就辞去了她的那份工作,专门带妹妹。
一天晚上,我和妹妹早已经谁着了,我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妈妈还在帮爸爸做事,我知道,妈妈是为了帮爸爸减轻负担才帮他工作。
妈妈,我想大声地对你说:“妈妈你真了不起!我的每一步都有你一份辛勤的汗水。相信我,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