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三:妈妈你真了不起
别人都说英雄们很了不起。但我认为我的妈妈也非常了不起,因为她有着比金钱更加宝贵的诚信
记得有一次,朋友约妈妈去她的家做客。相约的那一天终于到了,妈妈和我带上精心包好的礼物,兴致勃勃地出发了。可是,好景不长,妈妈一不小心被石头绊了一下跌倒了。她用手紧紧地捂住右脚的脚腕,脸上露出了痛苦地神情。我连忙小心翼翼地把妈妈扶了起来。我对妈妈说了一句:“妈妈,反正你是扭伤了,不去的话,她也不会怪你,还是快回去休息吧!”我还没说完,妈妈就连忙打断了我的话,斩钉截铁地说:“不行!”妈妈一边坚定地说,一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发,又笑眯眯地对我说:“孩子,做人一定要有诚信,如果没有了诚信,哪怕是富翁也成了一个穷人。你懂了吗?”我轻轻地点了点头,牵起了妈妈那冰凉而又温暖的手,一步一步向前。只见妈妈不时地用手捂住伤口,咬咬牙,继续一瘸一瘸往前走。我看着,心里感到无穷的心痛,不由自主地放慢了速度。从妈妈那焦急的神情中,我可以看出妈妈还在担心迟到。啊!妈妈真是一个守信用的人呀!我真希望召来一朵会飞的云彩,让它稳稳地带着妈妈,飞往朋友的家;真希望自己会魔法,让妈妈的伤口立刻好起来。终于准时到了朋友家,妈妈原本焦急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啊!妈妈,你有着诚信的好品质,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