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小林,14岁,可活泼,聪明好动,但是她却是个孤儿,她总是一个人玩,没人陪她玩,在她的记忆中,她的父母是在大火中被活活烧死的,但是她是不会哭泣的,她要坚强,她要快乐,她不能哭泣,因为她的父母在天上看着她,所以她要快乐。有一天小女孩来了,他们一见如故。小女孩要求自己的父亲把她带到自己的家里,她要和小林做朋友,做一辈子的好朋友,爸爸答应了小女孩,小林从此有了家。从此他们一起上学,一起读书,一起玩,小林不再孤独,她比以前更快乐了,因为她有了家,有了一个朋友,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再好的朋友也会吵架,小女孩的伙伴明明嫉妒他们能有这样的友谊,想要挑拨他们的感情,于是有一天,她对小林说:“我告诉你,小女孩在日记里说你是个没有父母的孩子,你不过是他们家里的一个养女而已。 ”小林信了她说的话,于是回家质问小女孩,小女孩很生气,她没有想到,小林这么不相信自己对她的友谊,把他们的感情看的这么轻,她生气的说:“你本来就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你本来就是我们家的养女 ”小林听了起得几乎没有吓的晕过去,她起的跑了出去,她不想再回到那个不是她的家,她原本以为她和小女孩是最好的朋友,可是现在连她.......嘟嘟嘟!一辆车子径直朝她开了过来,可是她没有一点反应,或者说她已经没有知觉,怦!她回过头来一看,才知道小女孩已经倒在血泊里不醒人世,病房里她们我着手,希望下辈子还能做朋友,小女孩对她说,我们要永远永远做好朋友,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