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承诺作文四:为了你曾经的一个承诺
回忆那一段往事,品味那一段人生,笑自己太傻,问自己太痴,不曾离别的愁绪,纵千言万语也道不尽的心伤,儿时的一念之差,而今却差值万里之遥的距离。
枫树下的那一次偶遇,似那昙花一现的美丽,不曾把我命运咽喉的自己始终徘徊在这片无人的荒野之地,长亭古道依稀留着你千年不变的气息,残阳如血般挥洒着这篇被人遗忘的土地,再也没有人记得路旁的那个小树,再也没有人记得那个小树下无人问津的你……
千年前的一天,你和她相遇这棵残段的小树,千年后的今天,如今的你又停步在了何处,历史的尘埃掩盖了你的脚步,如今你又要我如何去寻找你曾走过的路,触摸着望夫石下千年的守候,她眺望的远方期盼着你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这条回家的小路,就这样她等了千年,也盼了千年,丢逝的青春,逝去的年华,换来的却只是一场虚妄,一场不知何时才会惊醒的梦。
我不知道她还能为这份爱守候多久,千年、万年,甚至更长时间,直至沧海桑、田人间一粟,那有如何?她执着的欺骗者着自己,只为了你离别前的一个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