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鼓浪屿作文四:游鼓浪屿
我游过好几处祖国的美景,今年暑假,我又随爸爸去了鼓浪屿。小朋友,你也许知道,鼓浪屿是我国著名的海上花园。
那天正好是周末,游鼓浪屿的人真是络绎不绝,男女老少都有,大家纷纷上了游船,船渐渐地向前驶去,我们看到了蓝色的大海,不少人激动地欢呼起来。我们先作了环岛游,解说员一边解说,我看看到了大担岛、二担岛,还朦朦胧胧地看到了金门岛,这些宝岛,我们原来在地理说读到过,可是今天真实地感受到了。金门岛与厦门遥遥祝想望,它与鼓浪屿是姐妹岛吧。
后来,我们下了游船,到了鼓浪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具有欧式风格的房屋,那些房屋的顶上都是三角形顶尖,豪华的红木门,还有五颜六色的各种鸟儿在郁郁葱葱的绿树丛里欢快地叫着,仿佛在唱着歌儿迎接我们。呵,鼓浪屿是绿的世界。
我们来到金海岸沙滩,沙滩前面是无边无际的大海,有许多游客乘着游艇在冲浪,也有许多游客在在游泳,有些游客在遮阳伞下沐着凉爽的海风。此情此景,让你的心情更加美好。接着是一条窄窄的小路,小路上有许多新人在那里照婚纱照,我真诚地祝福那一对对新人新婚幸福
我们还在到一座美丽的教堂里,看见许多人在那里咏圣经,还在菽庄花园赏花,还到瞻仰民族英雄“郑成功塑像”,参观郑成功的炮台。
鼓浪屿,真是名不虚传,有许多值得看的地方,在那里游玩,放松,把压力抛到了脑后。朋友,有空,你也去鼓浪屿一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