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鼓浪屿作文三:游鼓浪屿
暑假了,终于可以好好玩了。我们全家和阿姨,还有小弟一起到海上花园——厦门游玩。
我们来到轮渡码头,登上一艘轮船,轮船缓缓地开动。这是我第一次坐船心情特别激动和开心。不一会儿就到了鼓浪屿,这里的风景真美啊!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五颜六色的鲜花争相夺艳,树木郁郁葱葱。许许多多的商铺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纪念品,还有各式各样的海鲜,岛上的小巷交错相通,干净整洁。我们首先来到海底世界,仿佛置身在水晶宫,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在头顶上游来游去;慵懒的海龟惬意地趴在水底一动不动,圆溜溜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欢迎小朋友。”;凶猛的大鲨鱼此时好像变得很温顺。游览过海底世界,我们来到海边的沙滩上,蔚蓝的天空映照着蓝蓝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海浪轻轻地抚摸着柔软的沙滩,一层层从远处涌过来,仿佛给浩瀚的大海镶上了闪闪发光的银边。这是我第一次看大海,我和小弟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子冲到沙滩上,细细的沙子踩下去真舒服,我们和许多小朋友在沙滩上堆房子,玩水真开心。接着我们登上日光岩,站在日光岩往下看,美丽的鼓浪屿风景尽收眼底,就像海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在这里,我们不仅欣赏到美丽的风景,还品尝了味道鲜美的海鲜。第二天,我们带着精心挑选的纪念品和海鲜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