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蜻蜓吗?它长的可苗条了像一个小小的油条。你看它,身材正如刚才所说它很苗条,两对薄薄的翅晶莹剔透像一面镜子,2个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一个皮球。听外婆说,蜻蜓原来也很大。因为它听了狐狸洗澡时不脱衣服,一会冷一会热,衣服也不会缩的鬼话。冬天,在家里洗了个不脱衣服热水澡,在走出家门冻了1个小时,衣服慢慢缩了起来,扑通一下,只见蜻蜓变小了。从此,它只能这么小,这一次的教训让蜻蜓机灵了许多,它也不信什鬼话了!蜻蜓这么机灵当然有许多人喜欢抓它了!这不,我老哥和弟弟正在合力抓它呢!
我走上前去,跟他们说:“蜻蜓是一种有益的昆虫,它能帮我们抓害虫和蚊子,这你们都是知道的。”哥哥和弟弟惭愧的低下了头,我箭步走上去,拿起了装蜻蜓的盒子,打开了和爱,里面的蜻蜓都飞了,我快乐喊道:“蜻蜓飞了,飞了。”
自然是美丽的,我们不能破坏美丽而是珍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