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感谢
生活是什么?生活是一棵大树,让人懂得撒下绿阴;生活是一排大雁,让人明白同心飞翔。不是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帆风顺,万事如意的。
我努力寻找一切美好的东西,让我懂得感恩……感谢伟大的父母缔造我们的生命,给我们以存活的权利;感谢选择生活的权利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可以用生命的激情尽情打造自己的天地;感谢世间千万种感情可以由我们尽情地诠释:养育之恩,手足之情……感谢我们拥有可以发现世间美丽的眼睛;感谢我们拥有可以聆听动人音乐的耳朵;感谢我们拥有可以打造美好生活的双手……
妈妈,你怎么不早点叫我?我该迟到了。”我埋怨道。“好了,你快点,我到楼下等你。”妈妈一边说一边走出门。我磨磨蹭蹭地刷完牙,胡乱扒了几口饭,穿好衣服,匆匆赶下楼去。妈妈早已在楼下等着了。北风呼呼地吹着,我被冻得瑟瑟发抖。妈妈把她的大衣脱下来,给我披上。我喋喋不休地埋怨着:“你怎么不早点叫我,迟到了,可要受批评的。”妈妈把车开得更快了。凛冽的风“嗖嗖”地从我耳边吹过,像刀子一样,刮得我的耳朵生疼。到了学校,果然迟到了,我飞速向教室奔去,妈妈望着我的背影喊:“别跑,小心点儿!”赶到教室,我已经气喘吁吁了。“妈!”回到家,家里静悄悄的。爸爸赶出来:“嘘!你妈早上穿太少了,冻感冒了,她现在正休息呢。”我听了,眼泪夺眶而出。妈妈为了我不着凉,竟然让自己承受痛苦,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啊,都是因为呀!我跑到妈妈床边,内疚地说了一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