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的爱,像天空那么无垠,纯净。
一天,我正在睡梦中,奶奶把我的衣服整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让我一醒来,就可以穿上衣服。奶奶每天很早起床为我做了香喷喷的爱心面条,这让我很感动啊!我吃着面条,穿着干净的衣服,感激之情由然而生。
我记得妈妈有次生病吃中药,还要坚持上班,可是面对我时她没流露出半点疼痛得表情,不管什么东西都要留着让我吃,她的坚持不懈的精神感染着我。
爷爷在外面打工,住在没空调又阴暗潮湿的房间,在炎热的夏天,他还要热的中暑了,还要干活,希望我可以考到好一点的学校,长大后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每当爷爷回家时我欣喜若狂,但也很伤心,他廋了许多,手上有一条条的伤口i,已经化脓了,虽然他带给我很多吃的,我的心里很不快乐
爸爸为了我,背井离乡在外面努力挣钱,为了谁,不就是为了我吗?
我想对奶奶说:“奶奶,谢谢您对我的关心!”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的养育之恩,长大了,我会孝敬你们的。”我想对爷爷说:“我想去药店买瓶药水来轻轻地帮你您涂上,让伤口早点好。”最后想和爸爸说:“我一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的希望。
长辈的爱,像明丽的太阳,照耀着我茁壮成长;长辈的爱像雨露,默默滋润着我们;长辈的爱,像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长辈的爱,像大树把我们这一棵棵小数,拥进他那宽大又温暖的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