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感谢二:感谢妈妈
感谢妈妈,是您在我童年的日子里无时无刻不跟随在我身边,给与了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童年的时光伴随着我的喜怒哀乐,而其中又包含了您无数的酸甜苦辣。您常因我的欢乐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烦恼而愁上心头。
感谢妈妈,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我深刻地记得那一次:记得我读三年级时,半夜发起了高烧,您二话没说就背着我上了医院,当时还下着,您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披在我身上,怕我被雨淋坏了,自己冒雨前进。到了医院,母亲也因淋雨感冒了,我当时不知说什么好。
在学习上,您更是严格要求我。一次,我考了砸分,我漫不经心地把试卷给您签字,您看了后严厉地说:“怎么考这么差,以后做题一定要看清题目再做,做好也要认真检查。”我说:“好的。”
之恩,涌泉相报。妈妈您给我的恩情已如茫茫大海,无边无际。在每次母亲节时,我问您要什么礼物,母亲都会说:“只要你好好学习,长达成为一个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就是最好的礼物。”
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妈妈,您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在我的身边关心,爱护着我。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感谢您一直的照顾,您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与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