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摘桃子
早就听爸爸妈妈说北京的桃子很有名,我到北京旅游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到十三陵附近的桃园去摘桃子。
最后我们摘了四斤。我吃了好几个,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摘桃子
一天,猴哥哥和猴弟弟一起去小河边玩,玩着玩着,猴哥哥看见小河对面有一棵桃子树,就对猴弟弟说:“弟弟,河对面有一棵桃子树,我们快去摘桃子吧!”猴弟弟说:好啊!“猴弟弟扰扰头说:“我们怎么过去呢?”猴哥哥说:“我们回家拿一个木盆吧!”过了一会儿,它俩就把木盆拿到小河边了,它们俩坐在木盆里,还拿了一根竹并不当小船的桨来划,就开心地划到了河的对面,它们迫不及待地爬到树上摘了许许多多的桃子,开开心心地吃桃子,还摘了许多桃子带回家里吃呢!
摘桃子
一天,猴哥哥和猴弟弟在田野边玩耍,望见河对岸有一片绿色树林,许多树上都结满又大又红的桃子,猴哥哥马上提议说:“我们摘几个桃子给妈妈吃吧。”猴弟弟听了说:“好呀。”但他苦着脸说:“我们不会游泳怎么过河呢?”猴哥哥挠着头说:“把家里的洗澡盆拿来吧。”猴弟弟拍着手说:“好呀!洗澡盆像木船,可以当船用。”于是,猴哥哥和猴弟弟齐心协力把家里的洗澡盆抬到岸边还找来了一根木棍。猴弟弟坐在洗澡盆前面.
猴哥哥用力把盆子推到河里,然后跳坐在盆子后面,拿着木棍用力划呀、划呀,好不容易划到河对岸,它们摘了几个桃子带回家给妈妈吃,妈妈了解事情经过后,高兴地说:“你们真是动脑筋的孩子!”
摘桃子
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去摘桃子。我们来到了桃园,桃园一片绿色,景色美极了!我马上钻进了桃园,看见桃子一个个藏在树叶下,红红的青青的。我在树下摘了一个桃子,拿给爸爸看,爸爸说你摘的桃子还没熟呢。我们要摘带点红色的桃子,一会儿我们摘了满满的一袋子。今天玩的真高兴,我不但吃到了鲜美的桃子也学会了不少知识。想想农民伯伯太辛苦了,要摘这么多桃子。
摘桃子
今天,我和外婆一起去摘桃子。
走到桃子园里,看到又大又红的桃子,我的口都快流下来了,于是,我赶紧爬上树开始摘了起来,外婆急着在树下提醒我:“小心点啊!”我开心地摘了一个又一大,摘满了一篮以后,我来到水池边洗桃子,洗好后,赶紧送到嘴里:“哇,好甜哪!”
摘桃子
一天,两只小猴出去玩。它们看见河对岸的一个小岛上有很多很多的桃树。树上结了又大又圆的桃子,看得两只猴子垂涎欲滴。
怎么过河去摘桃子呢?
一只小猴想啊想,想出一个办法,它说:“我们搬一个木盆来,坐在木盆里划过去,不就可以过河了嘛。”另一只小猴听了,十分高兴。
两只小猴急急忙忙跑回了家,然后使出吃奶的力气抬着一个大木盆来了。两只小猴跳进木盆,然后拿着一个木头当船桨,用力向前划去。划船需要用很大很大的力气,为了吃到香甜可口的桃子,它们一心一意地向小岛划去,一点都不觉得累。
到了河对岸,两只小猴赶忙跳出木盆,几步就爬上了桃树,摘了几个又大又圆的桃子,放进嘴里吃起来,吃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儿,它们都吃得饱饱的,心里的高兴劲儿都藏不住了。其中一只小猴还决定带几个桃子回去给爸爸妈妈尝一尝。
遇到难题不要紧,只要动脑筋,总能找到解决困难的办法。
摘桃子
星期天,阳光明媚,猴老大、猴老二在河边玩,玩着玩着,他们玩累了,坐下来休息,老大看看河对面那又大又红的桃子,对老二说:“老二,你看那桃子,多么新鲜啊!我们去摘一些来吃吧!”老二看了看对面的桃子,果然很新鲜,但是有一条小河怎么办?
老二左思右想还是没有想出办法 来,老大还没想过就说:“就用我们洗澡的大木盆不就行了?”老二一拍脑门说:“我怎么没想到呢?”
他们赶忙回家拿来木盆,有捡了一根木棍,他们把木盆放入水中然后坐上去。
老大划着“船”慢慢地到了对面,老大迫不及待地爬上去摘了一个,呀!烂了,又摘了一个,呀!没熟,哇!老大大叫一声,终于摘了一个最新鲜的,他去找老二和他一起分享,两只猴子都吃得美滋滋的。
摘桃子
今天,我参加了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的采摘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乘上客车,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大约走了半小时,我们来到了阳城县彩虹寿桃园。一下子映入我眼帘的是整整齐齐的桃子树,上面挂满了有红又大的桃子,让人看得直流口水。我们来到桃树下面开始采摘,桃子像大人拳头一样大,有的青里透着红,有的黄里带着红。桃子浑身毛茸茸的,我一共摘了六个,新办理美滋滋的。这样的活动真好!我们即能吃到香甜可口的桃子,又能感受到活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