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嘀-----几颗雨滴从天上落了下来。它们融化了池塘里的冰,让鱼儿们快乐地在水中嬉戏。它们融化了雪,嫩嫩的草芽们从地下探出头来,摆动着腰肢,欢快地叫道:“春天你好”,“你们好!”春姑娘眯着眼睛把种子撒在大地上。让它们自由成长,总有一天,会成为参天大树。
咚!一条小鱼从水中跳了出来,夏娃娃一把抓住它,把它放进小小的鱼篓里,边跑边玩,真开心!夏娃娃头上扎着小莲蓬,手上系着荷花苞,连脚上也扎着盛开的荷花。 一身荷花的打扮,让原本就非常漂亮的夏娃娃更加活泼可爱。
金黄的玉米堆成了一座座小金山,淘气的秋弟弟在小金山里打着滚,玩得开心极了!一阵阵浓浓的桂花香扑面而来,人们都忙着采桂花,把它做成月饼,桂花酱,和大家一起分享,真是开心收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