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电脑作文500字四:我爱电脑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电脑是人类发展的唯一的途径。
我是一个小学生,我很喜欢电子计算机,但我更喜欢电脑的一些知识,可是也喜欢玩儿电脑游戏。电脑是现代人们所公认的科学、教育、娱乐的主要工具。我从小就喜欢上了电脑,在我刚上学的时候,我不知道电脑是什么,但是现在,我深深的喜欢上了电脑。因为电脑能让我高兴、幸福、快乐。我家一直没有电脑,终于有一天,我参加了,“电子计算机比赛”,妈妈给我买了一台我盼望以久的computer(也就是电脑)。
那一天,我高兴的一跳三丈,我终于有一台自己的电脑了!我很感谢妈妈,因为他让我得到了我的最爱,我要努力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比赛,为父母争得荣誉。我的理想是要当一名超过“比尔—盖兹”的电脑学家,我爱电脑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想我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的,今天的我是一个快乐的学生是电脑赐予我无穷的电脑知识。我一定要好好的练习,争取在电子计算机竞赛的时候,取个好成绩。
电脑不是一门艺术,也不是一门娱乐项目,它是具有多样功能的多媒体机器,他能办到许许多多的人类无法做到的事。我很了解电脑,“我爱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