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电脑作文500字二:我爱电脑
我,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看见电脑,便开始手痒了,因为我爱电脑。
电脑上最有趣的是上网。网上有许多知识供我学习,比如课外图、资料、图片等。我上网不是为了玩游戏,而是为了看动画片,我最喜欢开《爆丸小子》《铠甲勇士》《倒霉熊》等,有时看得津津有味,有时会废寝忘食,甚至有时会得意忘形手舞足蹈起来,看《爆丸小子》时,会拿出自己心爱的爆丸和卡片与电脑里的比比,,还不时学者摆弄摆弄……
当然,我还看新闻报道,我听着一则一则的新闻,了解国内外大事,有时会感叹现在科学真发达,有时会为那些在灾难中死亡的人感到难过,有时会为中国健儿在各种赛张中取得成绩而骄傲……新闻中让我知识面更广,比如:今年暑假出现百年一遇的“日全食”,了解了日全食的变化过程,知道了“贝利珠,钻石环”等。又比如:15级强大台风“莫拉克”的形成等我都一一关注,一一了解。
我不光会看动画片,看新闻,还会给电脑中毒进行杀毒。每当我家电脑中病毒,爸妈就会束手无策,一点办法也没有,我会安装瑞星杀毒软件把电脑中的病毒统统杀死。在学校我是班里的电脑大师,我就为自己有这个称号而骄傲,如果大家需要我帮助的话,我随时奉陪。
我,一个活泼爱电脑的男孩,一个数码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