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打开电脑,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是一张张可爱的壁纸,里面有魔卡小樱,还有努比史,还有宠物小精灵……,画面上的人物活拨又逼真,真漂亮呀。
我突然又想打游戏,打开桌面上的我的电脑的图标,游戏就出来了,我随便打开一个,叫...,再从中择要哪个,游戏开始了,我先按j键,在画面上可以出现拳击,然后在按k键,就可以出现魔法,我两个键同时按,就出现不可思议的拳击,游戏调整到最佳的状态时候,在和“它较量”,你打“我”呀,“我”打你,斗的是不分上下,到了最后,敌人终于是没有力气了,我一下就把它战胜了,也松了一口气。
电脑也是有许许多多的优点的,比如说:“写(看)作文,学知识……不说了,希望你们也能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