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21世纪后,电脑的使用更加普遍了,有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我家就有一台华硕牌电脑。
我喜欢电脑,因为它能帮助我做许多事:比如看电影、看新闻、听音乐、聊天等。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奥比岛”。在奥比岛上,一切都和现实生活差不多:购物、娱乐、宠物。一切都像现实生活的缩小版,所以我特别喜欢上奥比岛,都快得“奥比岛”瘾了。每天放学上QQ聊会天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我这样难免会被老爸老妈骂,但我还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依旧我行我素地上QQ聊天。 当然,要上网聊天、娱乐、可少不了Internet,如果没有它,您就独守空电脑吧,所以还要感谢发明了互联网的人。
电脑有好也有坏,说了电脑这么多好话,也该说说它的坏处了。电脑用多了会导致近视,而且电脑的辐射对孕妇和婴儿的身体不好,并且会得网瘾,耽误学习。
电脑有好有坏,如果长时间沉迷于网络耽误学习,但我们的生活却又离不开网络,所以我们要合理安排上网时间,健康上网,做一个合格的“网上小公民”。